身材娇小的女孩总是因为身材矮小的问题就算看到喜欢的服饰单品或是想要尝试最新流行的东西都下不了手,担心这些单品只适合较高的身材,再不然就是永远找不到自己的自己的尺码,到后来能穿的就只有短裤T恤。较小的女孩别担心,小编要介绍几位也是身材娇小但穿着却时尚又潮流的influencer, 女孩们可以从她们的instagram 学习爱学女孩的穿搭搭配哦!

MEG LU

Meg Lu 是台湾的YouTuber, 身高只有156cm的她有着“购物战士”之称,超强的穿搭技巧让她看起来完全看不出她是矮于160cm的矮个子女孩。Meg 都会利用高腰,宽裤,连身裙等拉长身材比例,再搭配上鞋子和装饰品的搭配,让她的穿搭看起来时尚又可以完美遮盖自己的缺点,让大家看她的目光都投射在她的穿搭技巧上,早就忘了她是个矮个子!Meg的穿搭技巧还让她有机会跟服饰品牌有自己的联名产品,可见她的穿搭技巧有多厉害啊。

POCO

Poco 是日本部落客,身高也只有156cm,但凭着她高超的穿搭,让她成为一个著名时尚的妈妈。Poco的穿搭从小资女到成熟女再到街头风的打扮都有,虽然娇小的她,却靠着简单的装扮让她的气场十足,让人不禁多看几眼。Poco很多时候都会利用宽裤,高腰窄裤,长版A字裙让她的身材比例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好,矮个子女孩可以追踪她学习穿搭的技巧哦。

Syri L

Syri 是来自台湾但现居韩国的较小女孩,身高只有149cm的她巧妙的穿搭技巧让她完美的掩盖了身高的问题。Syri 的穿搭有点偏韩系,从instagram可以看得出Syri非常喜欢穿高腰宽裤拉长下半身让整个身材比例看起来更漂亮,西装套装和长版外套也是Syri时常拿来穿搭的单品。女孩们可以追踪Syri 学习娇小女孩的韩系穿搭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