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皮肤都是靠努力保养得来的,想要有好肌肤,护肤每一个环节都一样重要,不可或缺。而确保护肤步骤正确之外,选对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也也是好皮肤的关键。而Toner,也就是爽肤水,是继洁面后的第一个护肤环节,涂上好的爽肤水,这样才能帮助肌肤吸收接下来涂的精华,保湿等等。在令郎满目的护肤品牌和产品中,要怎么选择好用的爽肤水呢?外媒Bustle评选出了这8款最佳韩国品牌的爽肤水,每一款都适合不同肤质,针对自己的皮肤,选对爽肤水吧!

1. Missha Time Revolution Clear Toner

Missha 的 Toner 主要成分含有的萃取物有助于去角质和柔和肌肤。 这款大获好评的爽肤水适合所有肌肤性质,涂上去之后,让你肌肤更好地吸收接下来涂上的保养品,而且用了一段时间后也会发现肌肤越来越容光焕发呢!

2. Klairs Supple Preparation Facial Toner

如果你有敏感性干性皮肤,那么这个主打‘无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就很适合你了!采用温和不刺激性成分,在不影响肌肤酸碱性水平下,让你的肌肤更保湿。

3. AHC Aqualuronic Toner

偏干的肌肤会让脸色看起来暗沉,没有光彩。而这支 AHC 的爽肤水含有 ”Ceramides" 成分,专注于保湿滋润肌肤,让皮肤不容易干燥脱水。

4. Etude House Moistfull Collagen Skin

涂爽肤水的时候,还可以有恢复肌肤弹性,保持肌肤光泽的功效是不是更棒呢?这款Etude House 的胶原蛋白成分爽肤水,不但涂起来不粘腻,还很清爽滋润呢!

5. COSRX AHA/BHA Clarifying Treatment Toner

有痘痘肌困扰的你,不妨试一试这款以AHA和BHA成分混合而成的爽肤水,它可以帮助去死皮,预防痘痘的爆发。另外,为了平衡酸性成分,里面还含有济州矿泉水成分帮助让肌肤不会干化哦!

6. Etude House Wonder Pore Freshener

这款超平价爽肤水,可说是油性肌肤女孩的救星啊!除了控油之外,还可以帮助紧致毛孔,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进而解决毛孔阻塞而迎来的一连串肌肤问题,让你的皮肤更柔滑!

7. Innisfree Green Tea Balancing Skin

最受欢迎的韩国护肤品牌 Innisfree, 其品牌的众多爽肤水中,这款是最适合混合性肌肤使用的。混合性肌肤最困扰的就是担心太保湿的护肤品会导致油性部位毛孔阻塞。这款爽肤水就能一次过解决你的烦恼啦!不会让你感到粘腻的质感,也同时达到滋润的效果!

8. Skin Food Premium Avocado Rich Toner

如果你涂上化妆品不服帖,会出现块状的情况的话,那你的肌肤或许就是极度干燥了。采用牛油果精华和’Ceramides', 让皮肤保持长久性保湿。这款爽肤水对皮肤干燥的人来说,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