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美少女战士)的粉丝们,你们的魔鬼又来了!ColourPop与美少女战士共同携手推出梦幻且让无数人少女心破表的彩妆!美国版李佳琦——Manny MUA看到消息后,也淡定不了啦!

这次推出的美少女战士彩妆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女主角——月野兔的变身场景。梦幻到一个不行的配色应用在彩妆上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SAILOR MOON X COLOURPOP 一起合作的完美彩妆系列堪称是能够让你可以使用月光来战胜邪恶!这系列的彩妆品将在2020年2月19日的凌晨2点(马来西亚时间)正式开始出售。这次所推出的彩妆品有 守护者眼影盘、月光唇彩、日光唇彩、迷恋亮片 和 压粉腮红。

1. 守护者眼影盘

这款眼影盒从包装上来看就已经诚意满满两,它的眼影的颜色看起来也超级梦幻,简直就像是月野兔变身时的颜色,超级还原动画的设定!涂起来的部位也会有闪闪发亮的感觉,超高级!

2. 月光唇彩&日光唇彩

这系列一共有两种不同的唇彩,一个是月光、一个是日光。土色和蜜桃粉这两种颜色超级适合日常妆,这两种颜色不需要太过担心不符合自己的肤色。只要有信心,用了它,就能够变得美美哒。

3. 迷恋亮片

这系列也推出了两款亮片,粉色和浅紫色都是让无数少女为之疯狂的颜色。超梦幻的亮片搭配着守护者眼影盘使用,一定会变得超级漂亮!

4. 压粉腮红

这系列也推出了2款不同颜色的腮红,一个偏深、另一个偏浅。元气满满的珊瑚色用在脸上看起来超级惹人爱,樱花粉使用了过后看起来一定超级少女 倍儿显年轻!Colourpop的外盒包装看起来真的漂亮到一个不行,CP值超高的腮红不GET真的不行!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