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b防晒霜在2019年确实火了一大把,国内有不少的爱美女孩超喜欢用,而且它的效果也很出色。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好东西只要一火起来,市场需求量,专柜数量有限,排队买的人都没有到手,但是经常可以看到朋友圈内有不少的人说有货、有货!呵呵,结果到手后发现跟自己以前用的不一样,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你很有可能买到了假货!

那怎样才不会买到假货呢?小编觉得首选要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然后自己要学一点真假辨别的基本知识,这样相对来说才能安全很多。wlab防晒霜真假对比辨别

对于wlab防晒霜来说,大家常用的方法,也是最简单、有效的就是把真的和假货放在一起来对比,比如说我这次假货方寄来的产品我还是挺惊讶的,无论是从包装,到产品本身,与正品都在不断靠近,网上很多之前的真假对比都已经不再适用,所以希望姐妹们在购买时也能仔细仔细再仔细,不要着了道。外包装方面:

① 盒子颜色正品呈白色,而假货则微微泛黄。盒子内部看起来会更明显一些。

② 字体问题得到修正,唯一的不同在于防伪码。防伪验证需下载HiddenTag这个app才可以。这个防伪码是拥有专利技术的,基本上不会被进行复制,毕竟假货成本那么大还不如去卖

内包装方面:

①整体上说,正品的字体都是加粗版,假货则是正常粗细,比较突出的是防晒系数的“50”。

②但是瓶身下面的“W”,正品会更细一点,假货则会更粗,这点需要特别注意一下哦

③瓶嘴部分的结合处,正品接合紧密,假货则有明显缝隙。

气味方面:

这个地方对于wlab防晒霜真假辨别很关键,比如说正品就是淡淡的水乳香气,假货的香精味会更明显一点。颜色方面:

正品的乳液更白一些,假货则有些泛黄。如下图所示,左边的正品相对来白一些,而右边要混浊一些。

质地方面:

如果在上述几个方面还没有找出明显的区别,那么就从质地方面入手,它绝对是wlab防晒霜真假对比辨别的关键所在!假货真的是仿到了W.Lab的精髓,水润感比正品还强。正品更偏向于乳液质地,流动性一般。图上可以明显看出,假货的流动性高过正品。

以上就是此次关于wlab防晒霜真假对比辨别的全部介绍,现在大家应该心理更加有底气了吧?只要按照上述的步骤来走,基本上是不会买的假货的。如果你还有其他的问题,或者不清纯的地方,也可以给我们留言,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