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么不会化妆的女子,手里最低限度都会备着口红和粉底液!口红不难选,最难挑的还是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且不论干性、油性或混合性肌肤,光是要找到一个防水、持久、不沾手机屏幕、不蹭男友衬衫的粉底液,就是一大挑战!

最近小编在小红书搜索CP值高、便宜又好用的粉底液,就被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24小时持久不脱妆遮瑕粉底液烧到一个不行!

大多数网友的一致好评都是易于推开、控制油光、质地轻薄但是遮瑕力超强!持妆力度真的超棒,一整天外出到晚上不需要再补妆,而且手机或者是口罩贴合后拿下来都干干净净!

小编使用后确实feel到这个粉底液真的是薄到无法描述,还有天生美肌的高级感,非常适合打造伪素颜妆!而且出汗、游泳、吃火锅都不会脱妆,就连最容易脱妆的鼻翼也保持最佳状态!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24小时持久不脱妆遮瑕粉底液的新配方包含3种新的色光增强剂,用于色彩匹配精度;具有高度遮瑕力,黑眼圈、痘痘、疤痕雀斑等面部瑕疵都能完美遮盖!

这个精确匹配高科技新配方,能有效地控制阴影区域以及的遮瑕力,打造自然妆容,使肌肤倍显健康细腻,还能够能抵抗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和环境辐射!

讲成白话就是它能巧妙修饰肤色、隐形毛孔,让你从此不怕小细纹、雀斑、黑头和毛孔,自带美颜磨皮的效果!

它有10款色号供选择,不管你是白皮或黄皮,都能找到最适合你的粉底液!

还有,为什么小编会说CP值高,因为它一瓶才RM69.90!以这般的遮瑕力度及持妆效果,真的是一点都不贵!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