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女生心动的不只有帅气的男生,还有美到炸裂的眼影盘啊,这些好看的眼影色盘,看完你就心动啦!

3ce眼影盘

大地色系的眼影盘多几个都不嫌多,实在好用,也是日常比较基本款的颜色,以棕色调为主,即使新手用也容易上手,也是比较火的一款眼影盘,而且每个颜色上都含有珠光,而且除了日常需要用到的打底色外,还有一些主打的细闪色,搭配起来也相当方便,自然,是比较火的眼影盘。

完美日记眼影盘

完美日记这个牌子的化妆品口碑都不差,推荐这款12色眼影盘,眼影配色相当温柔俏皮,适合春夏的眼影色,而且细腻的粉质,上妆好晕染,是日常的甜美眼影色,而且也比较好驾驭,轻松打造各具魅力风格的特色眼妆,这么好看又百搭的眼影色盘,值得拥有呢!

克林姆特眼影盘

这款克林姆特眼影盘,可是限量版哦,整体色系偏向于日落暖茶风,经典日裸妆、晨露朝霞妆、秋叶晚枫妆等魅力眼妆都随心切换,顺滑好晕染的质地,显色又持久,这款眼影盘也是达人推荐款,口碑也是相当好哦,运用不同的颜色混搭,眼妆效果也会相当棒。

花西子眼影盘

适合任何肤质的眼影盘,花西子的牌子眼影盘也很好用呢,这款8色落霞盘特别抓眼,上妆不易飞粉,整体主打粉紫色盘,犹如优雅多情的优雅少女一样,营造出亦仙亦温柔的眼妆效果,打造出适合东方女性的美,而且其中添加花卉精华,有利于滋润眼部的肌肤。

日月晶采眼影盘

LUNASOL眼影盘也是值得种草的一款彩妆盘,也是相当热卖的薄款系列,让你轻松打造立体的双眸,眼影粉质地比较细腻服帖,持久又不浮粉,尝试一个猫眼石魅力眼影妆,使用金色与棕色的眼影,在渐变中添加一些绿色眼影细闪,充满神秘感的魅力眼妆被化出来啦,真心好用。

卡姿兰眼影盘

相信卡姿兰牌子的眼影盘很多女生都在使用,这款花样十色的眼影盘,能够让你的日常妆效有着百变的效果,每一个眼影色上都是布满着柔幻星纱,比较易上色,上妆不但不晕染,而且持久妆容,自然服帖的效果是个人一直使用的理由,打造落日般的晚霞眼妆,很有魅力感。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