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永远不会嫌衣服或包包太多,化妆柜的口红更不会嫌多。而且身为一名容易被“购物欲”点燃的少女,一不小心就能当成一位名副其实的囤货王。不少女孩总是会犯下一样的习惯,那就是常常买重复的美妆产品,把自己的梳妆台放得犹如美妆品专柜!

小编为你盘点5样最容易被女孩们重复购买的美妆品:

美妆品01【口红】购入第一支口红犹如踏上一条不归路。单单红色,就可以有不一样的色阶。例如,红色100种、橘色100种,再来粉色、裸色等等。每个都觉得必买,买下买下不小心就囤了一大口红。而且还是买不完,加上各家品牌的效果不一样。一不小心就可以买上好几支一摸一样的红色口红,只是品牌不一样。

美妆品02【面膜】面膜的功效太厉害,不一样的面膜给予的功效更是不一样。除了美白或保湿以外,还有竹炭面膜、水果口味面膜、卡通面膜等等。最让女孩容易入坑的就是随着季节变化推出的“期间限定特别版面膜”,买着买着不小心就越买越多了!

美妆品03【大地色眼影】刚学会化妆的新手女孩,大地色眼影绝对是首选。深浅以及亮粉的粗细不一样,会让妆感看起来完全不同。看着看着就会发现,大地色超级耐用以及用起来很棒,然后认为多买也无所谓,反正一直会用。

美妆品04【护唇膏】有事出门旅行发现自己的嘴唇干裂,但又忘了把护唇膏带在身上,然后就会走进某商店买上一支。不知不觉这习惯就会导致,某个外套或口袋都会有一支护唇膏。由于小小的一支,容易不见,所以就很自然买了又再买。

美妆品05【指甲油】单价并不高的指甲油,很容易把购物篮填满。架上摆着的一瓶一瓶指甲油,让女孩容易理智线断裂。一不小心,房间里就会越来越多指甲油。而且也很容易将此美妆品用了一次就摆着当装饰了!由于有些颜色难以驾驭,最后还是会只涂自己习惯的颜色。

只要购物的当下让自己有些理智,就能控制自己的购物欲了!别再让自己当囤货王,钱都不知道用在哪儿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