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粉底霜把粉底液、粉扑、镜子都组装在一起,带出去补妆是非常方便的。虽然阿玛尼气垫粉底霜盒子比较大,但也不失为一件补妆利器,只要你的包不是特别mini。气垫粉底霜总是有一部分会留在气垫里,不会用到脸上,想想都觉得浪费。但是用粉扑上妆,妆感的柔亮和匀净又是普通粉底液难以比拟的。唉,凡事有利有弊,总是让人顾此失彼。

阿玛尼气垫红色好还是粉色?

我们都知道阿玛尼经典的气垫粉,一个是红气垫,另一个是粉气垫。总体来说,追求遮盖力就买红的,追求清透感就用粉的。两款气垫的粉扑都是水滴状,那个尖尖在鼻翼这样的地方就超级好用。对于这个两个到底哪个好?小编觉得要看个人的自身情况,然后根据下面的详细测评数据再来做选择才是最明智的。

阿玛尼红气垫精华粉底液(Giorgio Armani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Foundation)

综合评分

遮瑕度:★★★★

滋润度:★★★

控油度:★★★

持久度:★★★

防晒值:SPF23

红气垫质地水润,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开。上妆之后比较有光泽感,遮盖力中上,黑眼圈、痘印基本都可以遮盖,上妆后肤色非常匀净,皮肤能感受到比较润的触感。控油能力一般,持久度也一般,爱出油、爱出汗的地方,全天下来会掉很多,特别是鼻翼位置,都要掉没了。水润度中等,如果皮肤比较干,一定搭配高保湿度的底妆或者打底霜来使用,要不然会显干纹。

阿玛尼红气垫色号选择指南

#2:适合白皙肤色

#3:适合偏白肤色

#4:适合自然肤色

#5:适合健康肤色

阿玛尼粉气垫精华粉底液(粉盒+粉芯)(Giorgio Armani My Armani To Go Essence In Foundation Tone-Up Cushion)

综合评分

遮瑕度:★★

滋润度:★★★★★

控油度:★★★★

持久度:★★★★☆

防晒值:SPF15 UVB

粉气垫对人皮肤的要求真的很高,因为它太轻薄了,上妆之后几乎什么瑕疵都遮不住,只是皮肤会更有光泽而已,像是一款有色面霜。显然,粉气垫是给那些皮肤没什么瑕疵的小仙女设计的,它的妆效是标准的伪素颜,乍看上去,就觉得这个人素颜也好好看啊(前提是真素颜真的好看),很有欺骗性。

粉气垫非常水润,服帖度很赞,不显干纹,非常适合干性皮肤。持久度也非常好,全天几乎是不掉妆的,就是出汗的鼻翼可能有一些些斑驳。不过说真的,这么清透的底妆,上妆了宛如没上,掉妆了也宛如没掉,持久度的优势都显不出来啦。

阿玛尼粉气垫色号选择指南

#2:适合白皙肤色

#3:适合偏白肤色

#4:适合自然肤色

#5:适合健康肤色

大家看完了上述关于阿玛尼的红色气垫和粉色气垫测评详细测评后,是不是对它们立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了?尤其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更好、更准确的选了!所以阿玛尼气垫红色好还是粉色?答案自然就揭晓了!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