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绝对是现代人天天都很烦恼的大问题之一~尽管衣橱衣服再多,总是觉得这件和那件永远搭配不起来,很是烦恼呀!今天,小编要教大家小猫系穿搭风格,像天团BLACKPINK的Lisa学习,成为时尚达人!

#勇敢露出小蛮腰

韩国女团有多瘦想必大家都知道!而BLACKPINK的Lisa更是有蚂蚁腰称号,窈窕身材天使脸庞简直是女生的IDOL!而,我们能够从Lisa身上学习的就是露出小蛮腰穿搭法则,上身学选择短版窄衣,下身选择较宽的裤子,就能让你的桃花UPUP!

#1件Oversize就超有时尚感也很显腿长

选择运动风Oversize连体衣服,绝对是超简单又很好看的穿搭法则!而Oversize的连身衣服,再搭配高筒袜,绝对能在视觉效果上很好的展现大长腿比例哦,而且能够增加多元性,变成很好的修饰效果!鞋子方面,随便一双运动鞋或者老爹鞋,都能够很好驾驭啦!

#运动风格工装裤百搭又超潮

现在很流行工装裤,因为他的紧身裤头设计能够很好修饰小蛮腰,裤身款设计能够遮掩屁股大的缺点,最后窄脚设计能够拉高身高比例!而且,绝对百搭,不管是滑布,运动布或者牛仔款式工装裤,都能够与白T或短板背心搭配,打造超潮街头LOOK!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