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踏入社会的20+女生,是该摆脱稚气但又不能太过老气成熟的年龄阶段。这个时候最适合20+岁女生的穿搭风,绝对是甜美优雅有气质的轻熟风。

不管岁月是不是会偷走我们的青葱岁月,不管年华怎样赋予我们成熟、稳重、从容的优雅韵味,我们依旧是爱美的时髦精,时时刻刻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每一天,让日常穿搭照样充满了新鲜感,才是精致女生的最佳表现。

作为日常穿搭的轻熟风搭配,虽然可以简约大方,但却不会随意将就。今天就来看看要怎样将简单的款式搭配起来,穿出专属自己的时髦风格,让你给人一种独立优雅又知性甜美的感觉吧。

上图 #01:清爽舒服的牛油果绿色针织小背心,搭配荷叶边设计的格纹半身裙,颇有韩系小姐姐范儿的浪漫少女感,而且还元气满满呢。半身裙是上紧下松的版型,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非常好,可以让你轻松显高挑。

上图 #02:可以穿成方领也可以穿成一字肩的纯色上衣,袖口的绑带设计恰恰给予了些微少女感的气息,再搭配浅蓝色牛仔半身裙,轻松秀美腿显腿长,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hold得住。

上图 #03:看起来是很简单的款式,但其实颇有设计感的上衣,是V领+交叉绑带的设计,可以小小展露肩膀线条,再加上腰间收腰的设计,穿上更是显瘦。搭配不规则的层迭半身裙,大气优雅而带点小个性,非常精致又时髦。

上图 #04:黑色搭配很容易会穿出沉闷感,然而甜美浪漫的蛋糕半身裙恰恰可以打破这个局面,让你的轻熟风穿搭有着减龄可爱的效果。关键是黑色就是显瘦的魔法魅力,还hold得住各种场合,不管是去约会、上班或参加宴会都很适合。

上图 #05:浅黄色的短款抽绳上衣,中间褶皱+抽绳的设计不仅显得比较时尚,而且还能显身材线条,再搭配白色的不规则剪裁雪纺半身裙,穿出飘逸而充满仙气的轻熟范儿,特别养眼又有气质,妥妥温柔小姐姐一枚。

上图 #06:将休闲简约的黑色T恤和森林绿的压褶A字半身裙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很有迷人甜蜜的文艺温柔感,特别显气质。穿上这套搭配再配上小单鞋,就能出门约会、逛街或上班,非常方便又耐看。

上图 #07(点此领券):小个子女生可以穿长裤吗?当然可以!选择用短款上衣来搭配,再将上衣塞进高腰阔腿裤里,就能瞬间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而且还能修饰腿型和遮肉显瘦呢。

上图 #08:非常温柔显白的奶黄色,特别适合心情愉悦的时候穿,而且还能穿出减龄显嫩的效果。裙子看起来简约大方但其实暗藏小心机,裙摆处的开叉设计悄悄可以将你的小性感气息展现得慵懒大方,而且搭配浅色系单鞋会更好看呢。

上图 #09:甚是吸睛的这件浅绿色衬衫,有着可以展露精致锁骨的小方领设计,而且衬衫的一侧还有木耳边的元素,再加上袖子收紧的扎袖设计刚好可以修饰手臂,配上浅色系的休闲九分裤,不仅可以显腿长,还能瞬间提高气质和时髦感。

上图 #10:红白色的搭配非常亮眼,而且还超显肤白,特别适合想要提高时尚感的女生。上衣的V领设计可以优化颈脖线条,而且胸前带点褶皱的元素略有设计感,但又不会太繁琐,和百褶半身裙的搭配特别优雅大方,再配上一双和上衣色系相呼应的红色高跟鞋,简直是谁穿谁美。

上图 #11:人手一件的抽绳短款上衣特别好看,而且用来搭配阔腿裤更是显高显瘦的最佳搭配,既能轻松藏肉显瘦,还能修饰比较不完美的腿型,再随意穿上一双凉拖鞋就可以轻松出门秀时尚了。

上图 #12:有设计感的白色衬衣看起来超有气质的,而且有种精致时尚女孩的感觉,再搭配一件轻复古的不规则下摆设计波点鱼尾半身裙,轻松凹出优雅的轻熟范儿。不要忘了搭配一双和衬衣或半身裙色系相衬应的单鞋,会让你的时尚度提升不止一点点哦。

想要摆脱孩子气的穿搭风吗?轻熟风、显气质的OOTD学起来!今天就继续好好打扮一番,让你时时刻刻都时髦感倍增!

推荐阅读:30岁女人优雅搭配示范 轻熟风穿搭时髦又洋气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