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呢的大衣要比普通的单面呢大衣更暖和一些,而且更加上档次一些。2020早春给自己买一件双面呢大衣当做礼物吧,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3款不错的双面呢大衣,来看看吧。

1、黑色气质过膝双面呢大衣

黑色的双面呢大衣,与生俱来的气场感,不安排上一件怎么行呢。黑色,就是自带高级的颜色,感觉整个人的气场就靠这件大衣撑起来了。

略微有点H版型,宽松程度刚刚好,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是可以穿的。穿上身简单利落的气质马上就出来了,设计非常大气,耐看耐穿。

担心黑色太沉闷的,可以像模特小姐姐这样在里面穿一件橘红色的连衣裙哦,气质又显白呢。

2、新年红小个子双面呢外套

这个长度是小个子女生们必须要入手的一件好吗,既可以展现完美的身材比例,又可以遮住大腿部分的肉肉。

这一件双面呢外套,是乖乖中带一点小俏皮的感觉,有一种让人非常好奇的感觉。领子处设计了一个系带,可以系成一个蝴蝶结。

下摆处做了褶皱,裙摆像个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样。红色一定是新年要穿的呀,显白又显气质呢。

3、红色海军领双排扣双面呢大衣

经典的双排扣,干净利落。领子是海军大翻领,今年真的超级流行这种领子呢,既减龄又可以修饰肩部的线条。

腰部增加了一条腰带的设计,把法式的浪漫融入到这件大衣中,优雅得体。

无论是去party还是约会等等,都能够镇得住场子呀。酒红色真的太显白啦,过年必须要安排一件吧。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