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门要怎么穿?” 这应该是不少女生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有时候看着满满一衣柜的衣服,却频频出现“选择困难症”的情况,还一直觉得衣柜里始终就是少了一件衣服对不对?

其实吧,真的缺乏想法的时候,就把T恤穿上身吧!万能百搭的T恤,绝对可以为你挖掘出更多的搭配灵感。

毕竟每一件T恤都几乎是一件百搭神器。作为基础款,T恤不管是单穿或内搭,都特别适合马来西亚这个炎热天气的国家。穿上T恤,清爽又舒服,还可以搭配出各种不同新意的的OOTD呢。

不要再说你不懂要怎么搭配T恤了。今天就来看看10套搭配组合,让你的T恤搭配重新穿出时髦又潮范儿的造型吧。

上图 #01:比一般T恤更有设计感的一字领亮片短袖T恤,特别适合想要展露一丢丢小性感的女生,而且肩型线条好看的女生特别适合这种款式,随意搭配一件A字短裙就好了,再把T恤塞进裙子里提高腰线来显高,还能大大方方地秀美腿呢。

上图 #02:小清新又自带降温属性的绿色中长半身裙,有着浪漫好看的荷叶边褶皱设计,随意搭配一件有着同色系印花的T恤,简单凹出充满少女感又夏天气息满满的穿搭,瞬间整体气质提高不止一点点。

上图 #03:特别适合约会的这套搭配,简直太甜美了,满屏的心动浪漫,穿起来就是“超有爱”。爱心图案的T恤让人感受到你的愉悦心情,再搭配小性感的酒红色包臀短裙,出众而时髦,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高挑的既视感。

上图 #04:T恤+蕾丝拼接束脚裤,看上去很普通但其实暗藏小心机。T恤侧身的抽绳设计,既能小小露肤展现小蛮腰,还能让你穿出高腰的显高效果,特别适合作为学生党的日常搭配。

上图 #05:前面看起来普普通通,后背却是交叉绑带设计的T恤,让你从背后看上去,就是妥妥的“美丽风景线”。既能搭配短裤,也可以搭配黑色蕾丝半身裙来约会或参加聚会,小小的休闲感中透出了精致优雅女生的魅力,迷人极了。

上图 #06: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黑色短裤有烂大街的可能性?那就找一件有着不对称设计的吊带短袖T恤吧,再配上一件穿上身就能产生“腰下全是腿既视感”的高腰短裤,瞬间拔高小个子女生的身高,就算搭配平底凉鞋也很显高。

上图 #07:黑色T恤很低调,但暗藏心机的亮片短袖T恤却焕发着奢华魅力,再加上一边露肩的设计,满满潮酷感,随便搭配一件破洞牛仔裤,就能凹出带有精致感的时尚街头范儿!

上图 #08:在充满浪漫甜美的氛围里,给自己换上一套少女感满屏的学生党搭配吧,瞬间减龄又时尚。粉嫩短袖T恤用来搭配米色工装背带裤超可爱的,而且宽松的裤子版型还可以藏肉显瘦,轻松凹出初恋系女孩的形象。

上图 #09:超百搭的白色T恤似乎怎么搭配都不容易出错,而背后有着可爱河马图案的这件T恤还超有童趣的,特别适合学生党。配合河马的颜色选择了蓝色的荷叶边设计包臀短裙来搭配,在色系上做到上下呼应,绝对是时尚又可爱的精致女孩本尊了。

上图 #10:几乎人手一条的黑色阔腿裤也别收着了,既能藏肉显瘦,还能露脚踝显高挑的款式这么好搭配怎么可以藏起来呢?用来搭配一件时尚好看的方领褶皱设计短袖衫超养眼的,而且抽绳设计还能小小展露性感肚脐,想要搭配不出众都难呢。

T恤,绝对是穿搭界中的常青树。不管是什么场合,几乎都能驾驭的T恤,可以让你凹出千百种穿搭组合,为你的日常搭配注入更多的新鲜感。

只要多加尝试,你的T恤也能展现出更不一般的穿搭灵感,毕竟混搭的乐趣就是“多尝试就更有fu~”嘛。

推荐阅读:T恤这样搭配 简约时尚又减龄轻松告别路人感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