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为什么明星的妆容感怎么那么自然服帖又立体?那是因为专业的化妆师都有化妆秘密小技巧,接下来小编就要来揭晓一下,宝宝们认真学习吧!

1、刷子要打湿

为什么别人的妆容是看着那么服帖呢?其实化妆师有个化妆秘密小技巧,她们的化妆刷都是先在化妆前蘸湿,然后拧干粉刷上的水份,这样再蘸粉,不仅在上色上显得色彩更加立体饱满,而且看起来妆容感也十分服帖,但是请注意,打湿的化妆刷只可以使用扁头型的化妆刷哦。

2、用混合法打造出完美感

很多人在化妆上底妆的时候,都会出现脱皮干燥的现象,这是因为你没有get到技巧,很多专业的化妆师则会使用它的秘密化妆法,通常会使用润肤乳与亮粉霜混合使用,这样打造出来的配方,更能为你妆出更完美的妆效,尤其是那些干燥感、小瑕疵都会发现不见啦。

3、画出靓眉不仅是靠笔

即使你的眉毛呈现出很稀疏的状态,专业的化妆刷也会有她的秘密技巧,使用眉胶把眉毛变得更加浓烈,有些人不认识眉胶,其实它的有点像发蜡的质地,这样不仅能够让眉毛变得浓密,而且使得眉形看起来也比之前的更有质感,不相信可以试试看哦!

4、使用一张纸巾能让妆容更轻薄

如果你想要妆容更加轻薄透明,这种妆容效果还是得靠一些小技巧来实现,在上蜜粉之前,可以先拿一张轻薄的纸巾敷在比较容易出油的部位,例如T字部位,这些地区出现油脂的现象比较常见,透过这张纸去上一层蜜粉,有助于妆效更加轻薄哦,能够保持妆效的粉嫩状态感。

5、把底妆品集合在一起

为什么有些妆容看起来就十分有服帖的效果?那是因为专业的化妆师习惯性地使用底妆品集合在一起,例如把遮瑕膏先挤出在粉饼盒子的镜子上,这样出门又方便,又便于使用,我们也可以借鉴这实用的一招,如果是瑕疵不多的肌肤,使用一款两用的粉饼就已经够好了!

6、水温是好底妆的关键

别问为什么说水温是好底妆的关键,你试了就会赞同,不少专业的化妆师都会在化妆之前,使用海绵用热水蘸湿海绵,再蘸取粉底上妆使用,海绵这样处于蘸湿的状态,不但能够更好地吸收粉底液,而且也能够使得妆容更加均匀,让肌肤的妆容感更加自然服帖。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