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是最重要的化妆品之一,可以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就可以让你的妆容有明显的效果。不论你选择什么样的眼线笔,掌握好技巧,在镜子前只用短短几分钟既能够顺利画出眼线。

画眼线基本上都用眼线胶或是眼线液,眼线胶笔多数拿来画内眼线。

1. 将镜子转45度,头稍微斜一点,眼睛望向镜子。用手指轻轻抬起眼皮,用眼线胶笔填满睫毛根部和内粘膜。选择不晕妆的眼线胶笔,否则内眼线很容易毁掉下眼影。若是怕眼线晕妆的女生,可以画外眼线。

2.选择一款眼线液, 从眼头到眼尾沿着睫毛根部外侧画细线条。稍微用手指拉平眼皮,将眼尾拉长。

以下是三种简单的眼线画法:

1. 平行拉长眼尾眼线法

用眼线液笔从眼头至眼尾往后平行延伸,填满睫毛根部往后拉,慢慢勾勒出一条细细的眼尾,在睫毛根部往后拉至交错,填满下眼皮的空隙就可以了。这种眼线画法是最简单的方法,适合任何的日常妆容,而且非常简单和快速。

2. 上扬猫眼眼线法

画完平行拉长式眼线后,用手拉起上眼皮,从眼尾慢慢勾勒出上扬的眼线,再连接下眼尾,填满眼线空隙就可以了,就像在眼尾画一个三角形。

3. 下垂无辜眼线法

画完平行拉长眼线后,沿着眼皮轮廓往下拉,眼尾往下画,再从下眼皮连接上眼皮,填满眼线空隙,画出一个倒三角的形状。

以上是3种简单的眼线画法,如果怕眼线晕妆,可以在画完眼线后用一把斜角刷沾取一点点蜜粉上在眼线的位置,这样可以防止眼线脱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