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节眼看着就要到来了,还有不少的单身等着被被人撒狗粮。不过没有关系,恋爱指南让你的爱情指数蹭蹭提高,下一份甜美爱情属于你。这个情人节最容易脱单的四个星座,教你不要错过桃花运。

一、处女座爱情指数78%

处女座面临着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处女座性格谨慎,有一定的控制欲,对于她来说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处女座需要用更加开放地心态去尝试恋爱,包容对方和自己不同的地方,制造浪漫气氛是秘诀,在这个情人节很有可能成功。

二、狮子座爱情指数82%

狮子座追求热烈的爱情,难以稳定下来。狮子女的桃花运虽然很好,不过因为跳脱的个性经常错过。在这个情人节狮子座很有可能邂逅爱情,而且是在你身边熟悉的人。回头看自己错过的缘分,爱情其实离你很近。

三、天蝎座爱情指数92%

天蝎座情感细腻,对于感情问题是很敏感的。对待每一段恋情都很认真,分手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恢复,对当下的感情关系视而不见。天蝎女应该抓紧从上一段感情中解脱出来,才能够面对下一份感情。在情人节之前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就能够遇到新恋情。

四、水瓶座爱情指数98%

这个情人节水瓶座最有最高的爱情指数,恋爱的可能性达到了98%。水瓶座性格温柔,属于非常受异性喜欢的星座,在相处中会十分融洽。水瓶座单身是因为缺少机会,情人节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遇,能够让水瓶座更深入的了解对方。

情人节最容易脱单的四个星座,桃花运来临的时候需要保持理智,但是也有给自己机会尝试,才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顺利脱单。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