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到了,情人们是否开始烦恼要送什么礼物给另一半呀,尤其是交往多年的情侣,不管是什么香水,饰品,包包,钱包,腰带等统统送过了,那今年又要送什么好呢?小编要推荐几个特别又有创意的情人节礼物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正迷茫要买什么情人节礼物的各位哦!

空气加湿器

情侣夫妻们在情人节什么都送过了,不知道要送什么的时候就送空气加湿器吧!空气加湿器除了能把干燥的环境变得更潮湿,还可以在里面添加精油。不同的精油都会有不同的作用,一些精油可以让你舒缓心情,一些精油可以让你提神,而有些精油着帮助你入睡,大家可以根据另一半的生活习惯选择适合的精油哦!

当你送空气加湿器给另一半的时候,对方不仅知道你对他的关怀与爱护,每次对方使用空气加湿器时,都会想到对方哦,而且还能闻到对方挑选的精油味道,能让人不想念对方吗?买空气加湿器准没错!

多功能饭锅

不管你们是情侣或是夫妻,送一个多功能的饭锅绝对不踩雷,实际的来价钱也合理。虽说饭锅或许并不像花那么漂亮,也不像巧克力那么甜,但不一定每个人都向往浪漫,实际的东西也不错,况且饭锅实际又有特别的含义。

如果说另一半喜欢烹饪,那送一多功能的饭锅给对方,对方就可以用来烹饪不同的料理给彼此吃,若果说双方都不煮,那就可以趁这个机会一起在厨房里彼此学习,煮饭给对方吃,一起制作美好的回忆啦,以后不管什么时候用饭锅都会想到彼此了!

吸尘器

不管你们是夫妻还是情侣,是否住在一起都可以送一台吸尘器哦!别觉得送吸尘器很奇怪,要想想谁会在情人节送吸尘器呀,简直是创意的来又实用,就用一台吸尘器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贴心和关心。要是害怕太不浪漫了,除了送吸尘器之外,还可以带另一半来个烛光晚餐再配上一朵花,这样就不必担心咯!

一台吸尘器的价格也不会太贵,把钱拿来买一束会凋谢的花,倒不如把钱用在更实用的东西上!有了吸尘器,不管以后是谁负责打扫都不必那么累又要拿扫把,又要拿畚斗了吧,简直就是双赢!

以上纯属小编的个人意见哦,希望大家过个愉快的情人节!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