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就要来了!女生们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而男生们则开始感到压力起来,要张罗情人节礼物,安排浪漫晚餐和约会,务必要与心爱的另一半度过幸福满满的情人节~ 每个女生天生喜欢漂亮的花,嘴里说不想收也只是不想你花钱啦~尤其是韩国爆红的【告白气球花束】,让韩妞们疯狂在SNS洗版!那么美谁抗拒得了啊!没想到鲜花+气球会是这么梦幻得组合呢!

小编觉得最浪漫的国家应该是韩国吧!总是在网上看到韩国情侣的放闪新招数,让女生们羡慕不已,这是要把其他国家的男生逼死吗?哈哈!最近韩国花店又出新花样了!绝美的【告白气球花束】把鲜花装在透明的气球里,在透明气球的衬托下,有种让鲜花看起来更美的效果,而且花束和气球一次get,惊喜程度加倍,女友对你的爱也大翻倍啦!

这款【告白气球花束】自带浪漫的粉红泡泡,也有种”细心呵护你“的寓意,心动指数爆表!而且更棒的是你可以把祝福语或想对女友说的话印在气球上,如名字,我爱你,交往日期,周年纪念日等,更具意义~ 这非常适合不太会写心意卡片的男生。

【告白气球花束】里的鲜花不设限,除了玫瑰,韩妞们更喜欢郁金香,显得更简约优雅和柔美~

总是被女友嫌弃木讷又不懂搞浪漫的你,是时候靠【告白气球花束】翻盘了!女友一定对你另眼相看,在心里给你大加分哦!

【告白气球花束】不管在哪个角度看都美翻了,拍照最好看!

如果女友不怎么喜欢收花束,没关系,你可在气球里加入钞票!是不是很实际!(这莫名更吸引人~)保证她看到眼睛都亮了!爱你都来不及了,才不会埋怨你乱花钱~

如果是要打造求婚惊喜的话,可以把鲜花换成发光的花,或是加一些灯饰装饰一番,在关了灯的房间里会更加好看~

也推荐给想要在这天像心爱的她表白心意的你,没有比这个更高成功率的花束了,绝对能俘虏她的心,祝大家脱单成功!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