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说笑,可以哭闹,就是不可以沉默!

沉默对于女人来说是无声的哭泣,你也许会觉得不吵不闹的女人是懂事乖巧的! 但是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你也走到了你们爱情的悬崖。 一个长期沉默的女人,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肉体躯壳,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声的哭泣。

当她微笑时,只要握紧她的手,相视微笑就够了。 当她哭泣时,只要给她你的肩膀,静静陪伴在她的身边,让她知道,就算被全世界遗弃了,还有你愿意站在她这里。 如果她受了委屈,只要给她拥抱,让她知道,在你面前可以脆弱,不需佯装坚强。

其实女人真正想要的很简单,就是你陪伴在她的身边。

其实,女人要的不多, 她只要简单的快乐,她只想在你的面前毫无掩饰的表达自己,当她嬉闹时,你能一起欢笑,当她幼稚的像个孩子时,你都能还她一个会心的微笑,而不是满脸的无奈。 她只想可以在你面前放心的撒娇,只有紧抱她的你能让她放心,只有你的心此刻为她而跳动。

别让爱你的女人流泪,不要让她伤心,更不要让她绝望的沉默不言。 女人只对她只会对她爱的男人唠叨,也只会对她在乎的人任性。 她的唠叨是关心也是爱与在乎。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唠叨你了,那么是她的心被你的尖锐刺伤了,累了,爱也会走远了。

男人,知道吗?一个女人的任性、坏脾气其实都只是在对你撒娇,希望你更重视她、更在乎一些些。 如果她不爱你,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对你任性、更不会为你掉眼泪,因为她不爱的人没那本事。 所以,当你丢下你的尖锐,离开她身边时,留下她一个人面对你们的爱情,她有多大的无力与委屈?

请给她一个拥抱一个吻。

用你的拥抱、用你的吻,

用你的去融化她心里的悲伤和眼角的泪水。 因为她也会害怕,害怕你的冷漠、转身和沉默,两个深爱的人在一起,就必须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信任,否则当你们真正失去时将会遗憾终生!

女人希望你能懂得她,你是她最爱的人,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那还有什么话可说?对于一个爱你的女人,你可以让她撕心裂肺的大哭,可以让她受委屈的暗泣,但绝对绝对,绝对不要让你的女人沉默无言,因为沈默是一种内心最深的伤痛,无言是一个女人最悲惨的哭声。

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声的哭泣。 是什么样的残忍让一个爱你的女人失去语言? 让她对你失去了信心沟通的信任? 让她感觉不到你的爱? 男人们,我是女人,以一个女人的角度要对你们说:如果你深深爱著你的女人,千万别让她变得沉默,她用了一生跟随著你,我想你也不会愿意陪伴你身边的爱人变成一个麻木空洞的灵魂吧?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妈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