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要到了,还没脱单的男生赶快向你心仪的女生告白吧!只要勇敢一点,向女生表白,送上女生想要的礼物,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了。还在烦恼不懂要送什么礼物,不如参考以下建议吧!

1. 巧克力

在情人节除了送花,只有巧克力是最能够直接表达爱意的礼物,所以送巧克力是最不会出错的,女生们都照样喜欢。送巧克力代表着你对她的爱就像巧克力一样浓厚,可以选择商店里卖的或是自己亲手自做。除了普通的巧克力,你也可以送造型比较可爱,特别的巧克力cake pop。

2. 保温瓶

送保温瓶代表着给你心爱的人温暖和陪伴,现今社会提倡环保,那么保温瓶绝对是最温馨,最暖心的礼物。不要觉得保温瓶很土,只要选对颜色,比普通的水瓶来的更时尚。你也可以按照你心爱的人所喜欢的颜色,主题或是人物来购买保温瓶。保温瓶的价格不贵,在冷冷的天气里,用保温瓶装自己在家里泡的饮料,无论是工作还是上学都可以随时喝。

3. 化妆品

对于女生来说,可能千篇一律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吸引不到她,不如尝试送她实际一点的化妆品。男生可以考虑买口红给女生或是眼影给女生。男生最好到化妆店里询问店员,找出适合女友的化妆品,千万不要买死亡芭比粉的口红,可以买一些好一点的唇釉,推荐颜色是珊瑚色或是橘红色的口红,这些颜色的口红都比较适合日常妆。女生的口红在化妆柜里不嫌多,出门都会带好几只口红,所以男生们可以考虑送女朋友口红。

4.多肉植物

造型园胖可爱,胖厚茎叶充满疗愈感,不少人对之着迷。长得像玫瑰花的多肉植物,不妨在情人节时送她多肉植物。当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她看着这些多肉植物不止疗愈,还会随时想起你。

5. 手账本

如果你心爱的人很喜欢记录生活的事情,比如记账或是做笔记,可以买一本手账本送给她。亲手制作手账本送给心爱的人,再贴上平时你们的合照,发挥出自己的创意。送手账本可以记录你们每一天的心情,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以后都会是你们的回忆,也是感情的升温神器。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到书局选一本记账本送给她,也可以顺便买一些她喜欢看的书籍送给她。

6.保养品

如果一个女生不爱化妆,不如送她保养品吧!女生需要保养品来维持健康的皮肤,比如化妆水,乳液或是防晒产品。保养品都是女生的必需品,不妨考虑保养品礼盒哦!

7.护手霜

护手霜看似很简单的礼物,但是它很实用,送护手霜代表着呵护她一辈子的意思。女生用了护手霜,手的肌肤一定是非常顺滑的,当你在牵她的手的时候都不想放开咯。可以选择知名护手霜,不妨到药妆店里多逛逛。

男生在和女生约会当天,记得穿着整齐,想好告白台词,送上她喜欢的礼物,只要做好充分的努力,一定可以抱得美人归哦!

推荐阅读:4款精品名牌保险套 情人节礼物男女都喜欢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