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在整个妆容上更是必不可少呢,不得不分享一些平价好用的眉笔给大家,尤其第5款太好用了!

资生堂六角眉笔

价格:26RMB

比较亲民的价格的资生堂六角眉笔,可以说任何肤质都适合使用,性价比相当高,能够自然流畅地画出个性眉形,新手也轻松驾驭,而且小巧的体形,方便出门携带,不少小仙女都使用这款呢,另外防水防汗效果也是妥妥的呢,多种颜色供你选择。

玛丽黛佳塑型双效画眉笔

价格:44RMB

MARIE DALGAR玛丽黛佳牌子的一款眉笔,有着锁色防水的效果,让妆效更持久,能够勾勒出自然立体的眉形,另外一端则是海绵笔头,让眉形更能补充色彩,轻松掌控眉形的粗细感,手残党都能够画出自然眉,呈现出立体的妆效,晕染柔和地上色,让自然眉妆一整天。

悦诗风吟眉笔

价格:45

来自韩国的一个牌子,悦诗风吟眉笔,超级好用,它以椭圆状的笔头设计,让上妆更加平滑使用,自带螺旋形的眉刷,方便又精致,柔软又不刺激的膏体,正是让肌肤不受刺激,而且还不会有起颗粒结块的现象,勾勒出日常又不会夸张的眉形,平价最关键。

爱丽小屋眉笔

价格:18RMB

爱丽小屋这个牌子价格平民且产品上妆效果相当不错,这支眉笔持久眉色,真正达到不晕染防水易上色的效果,适合中性肤质的MM,使用起来的质感相当平滑,满足你柔软的少女心,眉笔笔头是圆底的三角形笔芯,上色流畅,让你避免掉粉、“断眉”的尴尬。

火烈鸟精细眉笔

价格:33RMB

这款惊喜造型火烈鸟眉笔,让你的双眉时刻自然持久造型,而且显色自然,防汗持妆功效相当棒,轻松勾勒出你的个性眉形,视觉上展现出细密逼真的感觉,做到眉毛间根根生动自然,更显细致,即使出汗也不怕脱色,塑造自然眉是它的优点,喜欢的MM行动吧。

植村秀砍刀眉笔

价格:146RMB

适合任何肤质的植村秀砍刀眉笔,有着持久妆容的功效,是出产于日本的一个牌子,好用,价格还能够承受,它能够描绘出自然的眉形质感,防水不易脱妆的功效深得喜欢,更加不用担心它会结块,轻松描绘,能够让你快速自然地塑造完美的眉形。

推荐阅读:眉笔哪个牌子比较好 9支好用的眉笔推荐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