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弥漫恋爱气息的2月,单身的你倍感空虚寂寞冷?好羡慕有另一半过情人节的朋友们?不管你是单身或交往中,Innisfree决不让你落单!大家都爱的韩国美妆品牌Innisfree非常宠爱粉丝们,砸出超狂的【Two Is Better Than One护肤品大赠礼】,让你多爱自己一点!特定护肤品系列有买有送,而且送的都是正装护肤品,才不是试用品而已哦!因此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波诚意满满的2月促销!

这波【Two Is Better Than One护肤品大赠礼】从2月1日开始至29日,其中就包括了品牌三大畅销护肤品系列针对不同肤质需求,非常好入手!

首先就有总是在畅销排行榜上的【济州岛火山泥 Volcano】,是解决毛孔粗大、粉刺黑头的必备保养品!凡购买毛孔洁净面膜/慕斯面膜,即送你价值RM37的济州岛火山泥调色面膜,互相搭配使用让毛孔消失得无影无踪,还原滑溜溜的肌肤!根据官网显示,调色面膜共有四款,分别是净白的黄色,保湿的蓝色,调理的绿色和净化的黑色,想要哪个随你选择!

再来,【济州寒兰 Orchid】系列有效滋养肌肤,改善五大老化肌肤问题,是很多女生的入门级抗老护肤品!其中要大推济州寒兰系列的乳霜,贴心推出三种不同滋润度的乳霜以满足不同干肌,混合肌和油肌的需求。凡购买清透水凝霜/复合滋养霜/极润滋养霜中的一款,就可免费获得同系列的面膜两片!这样买太划算了!

敏感肌和痘痘肌的你也有份哦!【香榧斗豆 Bija Cica】含有抗痘效果显著的香榧油和积雪草,不仅能修护和舒缓肌肤,同时能强化肌肤保护屏障,不让肌肤问题困扰你!凡在促销期间购买调理水凝霜/调理精华其中一款,就能把一瓶价值RM79的香榧斗豆调理水带回家!恋爱的第一步从管理好肌肤开始吧!

Innisfree这波好礼绝对让你度过幸福满满的2月份,有没有另一半是其次,最重要还是肌肤变美美比较实际!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