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经典的罪爱香氛系列再次谱写全新篇章,为了庆祝ForeverGuilty周年,两款限量版香水应运而生,复古粉彩绿和静谧粉瓶身,完美诠释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深情凝望。丰富多变的香氛承载其中,还没推出就引起香民们热烈讨论。

罪爱蜜恋限量男女对香以独特的玻璃瓶身曲线,漆上了复古且引人注目的嫩绿色调及朦胧并带有怀旧氛围的粉色调,瓶身一半点缀不透明的烤漆色调、一半则以光滑的磨砂纹理透出香水本身的颜色,男女香的瓶盖,甚至纸盒包装皆由同色系的色调作为整体设计。

罪爱蜜恋男性淡香水,以辛香料为主轴,搭配上柑橘及神秘阳刚的芳香木质交织出别具一格的精神。前调由生姜为开端,与金桔、柑橘及粉红胡椒交织出清新果香;接著中调由薰衣草、天竺葵及迷迭香层迭。基调的部分则由广藿香与安息香提升浓郁感,再加入岩兰草打造迷人的男性气息。

罪爱蜜恋女性淡香精前调以佛手柑、葡萄柚与水仙花香调层迭,搭配浓郁蔓越梅香气揭开序幕,;紫罗兰和双瓣茉莉则增添了一丝柔美;基调则糅合轻盈的麝香、广藿香及矿物琥珀,层迭出柔软温润的香氛。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