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大人或小孩,来到迪士尼总会有种莫名的兴奋感。而今年东京迪士尼带来了惊喜,全球首座【美女与野兽】主题园区即将于4月15日在东京迪士尼正式开幕,让怀有公主心的女孩们为之尖叫吧!

东京迪士尼耗费巨资打造的【美女与野兽】主题园区命名为【Fantasy Land】(奇幻乐园),这是乐园1983年开业以来的最大投资项目。园内将重现了【美女与野兽】故事中,野兽居住的城堡,令人兴奋的是,城堡可让旅客们进入参观。

这座高达30公尺的欧风城堡,以粉色和紫色为建筑配色,精致又复古,并设有全新大型游乐设施,旅客可以坐在大型茶杯中,在耳熟能详的主题音乐带领下,穿越一个又一个经典场景,回顾着故事里的情节,甚至当野兽与贝儿在舞池共舞时,游客也能一起加入舞会中,一起翩翩起舞,与贝儿和野兽一起来趟魔法之旅。

【美女与野兽】园区也将再现动画片里的经典场景,还原女主角贝儿居住的小镇、酒馆餐厅、剧院等,让旅客仿佛回到故事中,

除了建造女主角贝儿居住的小镇,还有30米高的野兽城堡,以及仿照动画片建造的小酒馆。城堡内还将播放动画片中的名曲,让游客真切地体验电影中的情节。

临近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举行,加上全球首座【美女与野兽】主题园区于东京迪士尼开幕,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数量将出现进一步增长。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