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天气就必须配上冰冷好吃的冰淇淋!

早前,在泰国、越南和印尼等东南亚国家,爆红的Wall’s Cornetto【Black Hojicha 黑焙茶冰淇淋】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每天FB和IG都被这支颜值超高、口碑爆赞的黑焙茶冰淇淋狠狠刷屏,看到却吃不到,这次真的是让各位吃货们久等了哦!

作为甜筒之王的Wall’s Cornetto历年来,除了有主打口味巧克力以及香草之外,曾推出过多元又新鲜感的口味,让大家刺激一下味蕾。

在很早之前,全马的Family Mart便利商店也曾推出焙茶口味的冰淇淋,但毕竟是只在限定期间售卖,限量款难以入手,这次喜欢焙茶的吃货们,终于有口福了哦!

而称为网红款的【黑焙茶冰淇淋】也让大家体验到了独特美食境界,以松脆可口的黑色饼筒和浓郁的流心黑巧克力打造的高级颜值,搭上浓郁的黑焙茶冰淇淋,融入了日本所吹起的“焙茶风”【黑焙茶冰淇淋】整体的黄金组合,不仅是让人赏心悦目,打卡都爆好看,每尝一口简直是充满了惊喜感、回味无穷。

【黑焙茶冰淇淋】是继泰国、越南、印尼以来,近期也引进了大马市场,许多人大赞这款是值得入手、品尝的冰淇淋,甚至还有人一口气入手好几支,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啦!

Wall’s Cornetto【Black Hojicha 黑焙茶冰淇淋】在全马各大便利店、超市和加油站等地方都能买到,以RM3的价格就能尝到高级感的冰淇淋,啊不就好棒棒吗?!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