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到了,你是否烦恼着送另一半礼物呢?再想不到送什么就会被男/女友骂惨啦!

别担心,现在小编告诉你… 安米娜有好康!

这次安米娜限定推出2个配套

(A)配套Package A

【粉完美雪纺纱柔雾妆前乳 + 超贴妆平衡保湿妆前乳 (任选2支)+裸妆素颜霜X2】

【RM399 送 2本安米娜独家Planner】

购买链接:anmynaglobal.com

这个配套超适合那些爱美又时尚潮爆的情侣哟~ 而且超划算!因为这两支黑白管妆前乳,是台湾国际彩妆师——小凯老师的品牌彩妆品!!

用过的朋友一定知道有多好用!黑管是雾感遮瑕,平滑粗大毛孔;白管是保湿控油,让妆容持久。

(B)配套Package B

【多效无硅油优品洗发乳/ 柔顺丝滑洗发乳/ 无硅油奢华洗发乳 (任选2支) + 全天修护保湿喷雾】

【RM269 送2支刻名定制USB】

购买链接:anmynaglobal.com

这个配套的定情物超创意的,超适合想让感情升温的家居情侣/夫妻! 想象一下一起洗澡,为对方洗头是件多浪漫又令人害羞的事啊!而且安米娜的洗发乳都含有进口香氛成分,洗完会散发淡淡的植萃花香,非常撩人!

而且送的USB 是情侣款!可定制姓名,随身携带,用的时候就会想起对方,sweet爆啦~

anmynaglobal.com这样就来得及在情人节前给对方超实用的惊喜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