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生长,现在的女性也是越来越多的会实验喜欢种种类型的衣服。一套小西装会让女性显得越发优雅从容,尽显自信的魅力。喜欢潇洒气势派头的女生就会很喜欢穿西装,纯色的西装或许简约还百搭,可是看久了,就显得没有什么亮点,所以为了紧跟潮水就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像是格子元素,条纹元素或者的撞色拼接,穿起来会更有潮范。

增加了时尚元素以后,西装的热度也是更高了,像这种格子元素的西装在秋冬的时候就十分受接待,因为格子自己就是历史悠久的时尚元素,而西装的也是很古老的单品,这两种老骨董碰撞在一起,更有时髦感,不仅许多女明星走机场的时候喜欢穿,时尚穿搭的博主也是对它爱不释手。

作为最经典的格子名目的西装,灰色格子必须拥有姓名,它是出镜率最高的一款,比起简约百搭的玄色,灰色会显得越发高价,也十分百搭,浅浅的格子纹路不会不突出,只是起到粉饰的作用,内搭白色的衬衫和玄色打底衫穿起来也十分显瘦,搭配一条玄色的直筒裤,修饰腿型的同时,还很遮肉。

如果以为身上玄色太多很死板的话,可以换一件比力显眼一点的打底衫,像是焦糖棕色就是很好的选择,穿起来温温柔柔的,搭配一条玄色的半身裙,增添了清新的少女感,高腰的名目提升了腰线,容易穿出大长腿,不规则的裙摆显得很有特点,整体的穿搭很有前卫的时尚感。

灰色的格子西装和玄色的针织长裙搭配在一起会更显身材,西装外套做好选择大一到两码,休闲有舒适,当你内里穿比力厚实的内搭时也不会显得臃肿,修身版型的针织长裙,修饰身材,能凸显身世材的曲线魅力,裙摆开叉的设计增添了一点性感的韵味。

在原来就很沉闷的冬天穿一身灰玄色许多女生会以为欠好看,喜欢往身上加点彩色感的话,可以被一个亮眼一点的小包包,像是去年大火的牛油果的绿色就很悦目,清新自然,还更显时髦。

灰色的格子西装虽然名目和颜色十分经典,可是也要学会好好的搭配穿起来才会更抢眼,如果和朋侪同穿格子西装的话,一点要选择一件时尚单品来凸显出自己的穿搭特色和个性,又要是能切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可以学一下这种色彩的混搭穿法,灰色的西装内搭白色的T恤,清新简约,不会显得突兀也不会以为很单调,搭配一条紫色的直筒拖地裤,紫色也是很抢眼的颜色,直筒拖地的裤子穿起来能修饰腿型,还很有显腿长的效果,踩上一双高跟鞋就很有女王的气场,看起来帅帅的,换上一双玄色的运动鞋,不仅显得活力十足,穿起来还十分休闲舒适。

灰色的格子西装通勤上班的时候也可以穿,选择一些简约的搭配,和白色衬衫搭配在一起就很老练,另有就是迭穿一件玄色的打底衫也很搭,半高领的名目凸显出优雅的气质,一条清新简约的牛仔裤穿起来也是造型感十足。要是去到场运动的话,可以把内搭换成是白色的裙子,最好选择更有设计感的名目,像这种前短后长的裙子,不仅看起来很有特色,当你穿上走起路来都十分的飘逸。露出细细的小腿,衬得整体的身材比例很好,脚上一双玄色的马丁靴增高的鞋底,还能起到拉长身材的效果,一下子就凹出了大长腿。

文章来源:百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