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之后的小姐姐,可以尝试走名媛轻熟风了哦。接下来昕薇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2款名媛气质的显高显瘦穿搭。

1、红色碎花衬衣+黑色拼接半身裙

临近年终了,可以准备起来年会上穿的衣服啦。这件红色衬衣,颜色不算特别高调,又能起到很好提亮肤色的效果。和碎花的结合真的超级温婉,有没有。微微灯笼袖的设计,洋气有feel。垂坠感加上小v领系带,真的超级显瘦呢,能穿出微微的谷感。

下半身的这条裙子也是白搭又不缺隆重感的,并不是一件普通的半身裙呢。下摆处有拼接压褶的雪纺拼接,非常仙气,举手投足之前都散发着一股优雅的气息。不管是紧致度还是稳重度,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一身造型出席年会,真的很有小高级的感觉有没有。

2、狐狸毛皮草外套+红色针织连衣裙

这一身就不只是高级了,是高贵。皮草外套很容易就显得臃肿和夸张,但是这套完全不会。这件皮草是一个小短款,毕竟太长了就会压个子。门襟还是非常特别的,做了斜门襟的纽扣,对皮草外套来说是非常独特的设计。

里面的红色针织连衣裙,也让人起到了眼前一亮的效果。这一身比较适合出席高级的就会等等,再名媛不过了。

不知道各位对这种名媛风的衣服喜不喜欢呢,其实到了不同的年纪不同的场合,是可以去尝试一下的。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