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具有无与伦比显瘦的效果,对于高个子的女生来说,长款外套搭配阔腿裤,是既显瘦又随性洒脱的,下面昕薇网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适合搭配长外套的阔腿裤。

1、西装阔腿裤

这是一天特别适合上班族的阔腿裤哦,可以搭配风衣或者是西装外套。

这条裤子的垂度是非常好的,露腰两侧有微微的褶皱设计,细节加分,让这条裤子马上有特点了起来。可以搭配衬衣或是这种基础款的打底,都是很不错的。

2、毛呢阔腿裤

毛呢的面料,让这条裤子很有分量感,厚实暖和哦。温暖的毛呢裤在冬天真的能带给人无限的安全感,可以搭配长款的大衣或者羽绒服。在寒冷的北方,当然要穿的非常厚实了。

因为是九分的裤子,所以鞋子上推荐切尔西短靴,既显瘦又可以保护我们的脚踝哦。

3、卷边撞色休闲阔腿裤

裤脚处是卷边的设计,黑白撞色作为点缀。版型简约大方,喜欢休闲风的小姐姐可以考虑下这条裤子呢。

甚至这样的卷边撞色,还有一丝丝的街头感。可以漏出来好看的袜子或者穿一双及踝短靴。

4、新年红灯芯绒背带阔腿裤

一般的背带裤会给人休闲的感觉,在红色灯芯绒的点缀下,更有复古感。而且灯芯绒面料厚实,超级适合冬天呢。

酒红色真的太适合新年的时候穿了,这条背带阔腿裤放假在家穿,一定超级舒服呢,会赶走所有工作中的不愉快,舒舒服服过大年呢。这条红色的背带裤,比较适合搭配黑色的羽绒服或者长款的呢子大衣。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