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走在时尚尖端的时代,服装界的新款式层出不穷,许多潮牌也逐渐涌入市场。然而,我们并非需要盲目地跟从潮流,而是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穿得舒服好看最重要。女生逛街买衣服是天性,看到喜欢的就买买买,不过买回来后只穿一两次就搁在衣柜里了,想想还挺浪费的!小编今天就是要推荐你【6款基础款穿搭】不仅时尚还耐看,穿几次都不会腻!

1. 衬衫+短裤/短裙

衬衫已经不仅仅是正式场合可搭配的单品了,简简单单的一件白衬衫是女生衣柜里的必备款啊!纯白的白衬衫配上一条半身短裙或短裤都可以很减龄随性!此外,衬衫也可以当外搭穿,里头内搭一件单色T恤,有韩国欧尼风范哦!

2. 上衣+阔腿裤

如果你还没入手一件阔腿裤,你就OUT了!阔腿裤是近年的火爆款,显高显瘦一次过搞定,超级牛逼的一件单品!随意搭配一件上衣都可以很好看,今年新年就变身大长腿美眉,跟着这样搭就对了!

3. 上衣+半身短裙/长裙

半身裙款式繁多,有鱼尾、荷叶边、直筒、A字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搭出属于自己甜美清新的风格!如果想打扮得淑女一些,可以选择碎花元素的上衣,尽显女人味!如果想走简约路线,则可以选择纯色字母T哦!

4. 连衣裙

出街懒惰思考穿搭,只要挑出你的连衣裙就可以搞定,穿上连衣裙就是特显女神气质啦!纯色、碎花、蕾丝、镂空款统统都必须存一件,连衣裙永远不嫌多!脚上踩上一双高跟鞋,整个人超吸睛的!

5. 吊带连衣裙/吊带连体裤两件套

两件套吊带连衣裙或连体裤看起来就是小清新,非常俏皮可爱的风格,美得不要不要的!不用担心太单调又显层次感的穿搭,穿去旅游约会绝对是首选,回头率保证大大爆增!

6. 西装外套

觉得单穿T恤短裤太无聊太乏味?率性简约,慵懒随性范尽情展露,实穿性很强的一件单品,是韩妞特爱的一种穿搭!如果你没尝试过这种穿搭,今年新年不妨可以试试,简洁干练包你帅到爆炸!

这些穿搭你都有了吗?这个新年你打算如何搭配呢?是时候为你的衣柜增添新衣服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