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冬季不可以穿搭牛仔裙的,冬季搭得好牛仔裙也是很显得时尚的哦,简单的牛仔裙简约又显得减龄,还非常大牌,一起来看看牛仔裙的各种穿搭法吧。

01:驼色长款外套+格子内搭+牛仔裙

这款的中长的呢子外套,西装的外套,浅色的驼色很好衬托你的肤色,这条腰带起到更加收腰的效果,内搭格子的上衣,圆领更加显得你的可爱感,下搭配深色的牛仔裤,搭配上一双靴子,简直满满的韩范感觉。

02:清新浅绿色棉衣+针织内搭+牛仔裙

寒冷的冬天,你可以穿搭一款比较浅色的棉衣,白色的领口很好展现你的清新感,内搭黑色的英文上衣,下搭配一条到膝盖的牛仔半身裙,这样的风更加偏向少女和俏皮感。

03:藏青色短款外套+卫衣+牛仔裙

带有一些藏青色的外套搭配非常俏皮感的牛仔半身裙,就算搭配比较搞怪的卫衣,也是优雅满分,鞋子选择运动鞋 ,让你整套的装扮看起来更加轻盈透气,你可以hold住,毫无压力感。

04:短杏色款的棉衣+高领毛衣+牛仔裙

杏色的棉袄穿上身非常保暖,非常适合冬天,你想要造型不会显得太臃肿,内搭紧身的毛衣作为内搭,不过要注意的是,整套的搭配颜色不用过于花哨,不然会出现特别土气的感觉。

05:白色短款外套+灰色的内搭+牛仔裙

这款白色的棉外套,双口袋的设计,娃娃的领口,非常显得可爱,内搭配针织的打底衫,保暖而不会失去风度,简单穿上一条牛仔半身裙,让你在冬天也是显得和甜美可人的感觉。

06:棕色的棉袄+卫衣+牛仔裙

如果特别怕冷的女生,推荐你可以采用厚的棉袄,系带的设计,内搭可以选择卫衣的搭配,这种大众的灰色更加适合学生的你,配上小白鞋,简直满满的学院风。

07:浅灰色的毛外套+衬衫针织内搭+牛仔裙

灰色是冬天比较低沉的一个颜色,搭配翻领的领口,很好凸显整件外套的特色,内搭衬衫和吊带针织,是非常百搭的一套穿搭,清新而不会失去甜美感。

08:厚棉衣+粉色卫衣+牛仔裙

杏色和粉色搭配一起是很温柔的色系,这样搭配肯定不会出错,系上一条同色系的围巾,让你摆脱冬天的沉闷感,只需要背上一款单肩包,很适合学生党的一款搭配。

09:针织V领毛衣+高领毛衣+牛仔裙

菱形系的针织内搭,保暖而且又好看,脖子冷的还可以穿搭高领的毛衣,这样可以御寒,也可以让你跟时尚都并存,配上一条牛仔裤,也是你意想不到的搭配效果哦,满满的韩范感。

10:格子毛衣+牛仔裙

冬季怎么能少了慵懒而简单的卫衣,人手都要必备好几件,穿上马上会减龄好几岁,搭配牛仔裙,直筒的版型牛仔裙,更是注入了青春俏皮的形象,不仅打造你性感的造型,还能非常显瘦。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