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女生来讲,要想成为女神级别的人物,如果不会搭配,成为女神的路上必将会非常坎坷,如果学会衣服搭配,那么必将事半功倍。

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休闲装应该如何搭配既舒服又好看,你准备好了吗?

一、棕色休闲裤+银色平底鞋:

这种搭配方式会显得腿比较长,是一种舒适又时尚的搭配。高腰+小脚设计的风格再加上九分的裤长,真的非常好看。

这种搭配方式对谁都是非常亲和的,并不会挑人,有着很高的适用率。

二、粉色外套+白色紧身+黑色休闲裤+黑色平底鞋:

这种搭配方式会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而且看上去非常简单,休闲中还不失套装的利索感。

除此之外,这种搭配方式还有着显瘦显高的效果,而且效果非常明显,是冬天很流行的搭配,谁穿谁美。

三、米白色上衣+浅灰色休闲裤+毛毛鞋:

温柔的米白色色调,是最不挑肤色的,这种搭配方式很显气质,几乎所有身材的女生都可以驾驭。

就算是你的体型是微胖的,九分长的设计,可以露出你的脚踝,除了显得非常个性,还会显得比较瘦、比较高。

四、灰色休闲裤+卡其色穆勒鞋:

百搭又好看的灰色休闲裤,撞色裤脚的设计,足够让你造型时髦的了,很个性很好看,九分的裤长+高腰的裤型,这么穿起来简直是太显高挑身材了。

整体造型都是比较和谐的色调,散发出高级优雅的时尚感,是不是你的菜呢?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