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们还在烦恼来临的新年该怎么搭配?搭编在这里为各位男士们精心准备了简约帅气的Inspiration Looks,让你在新年时变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神。单身的男生们这些穿搭必学,搞不好还能脱单呢!

01 Red Tee | Shorts

T恤搭配休闲短裤看似简单,但其实隐藏着技巧。T恤要选择宽松版型,袖子不可以太短。而裤子则不能太长,这样才显高。另外在搭配简单设计的帆布鞋,简约但不简单的look就出炉了。

02 White Tee | Jeans

经典不败的两个单品:白色T恤和牛仔裤,男生衣橱里少不了它们。白色T恤略微讲究,不能有太多皱褶,穿搭前建议先烫一烫。牛仔裤建议选择九分的长度,这样视觉上会增高5cm。

03 White Tee | Denim Jacket | Shorts

有层次感的简约穿搭也很加分。单色的牛仔外套内搭白T恤,下装则搭配深色的短裤,整体搭配让人看了舒适。颜色方面建议不要过于大胆,不然一个不小心就会弄巧反拙。

04 White Shirt | Shorts

相信每个人都对白衫有着莫名的好感。新年如果要见家长但却不要那么正式,可以选择白衫搭配西式裤的组合。袖子微微折起,正式中微微带出休闲风,这样的穿搭很吸引人。

05 Blue Sweatshirt | White Tee | Shorts

经典蓝色是今年的流行色,身为时髦小哥哥不能不知。单色卫衣搭配短裤会有一些单调,所以可以内搭白T恤增加层次感。天气热也要忍住,毕竟这样的搭配让你的好感度倍增。

06 Red Sweatshirt | Jeans

年30晚跟家人或是朋友们吃团圆饭可以这样搭配。红彤彤的卫衣搭配牛仔裤,另外再搭配帆布鞋,简单又时髦。这样的搭配还微微带出了一点洋气,让你越看越帅气。

07 Grey Shirt | Grey Shorts

Monochrome的搭配其实不难。上衣与下装可以选择一样的颜色,接着搭配同色系潮鞋,拉长身材比例。挑选设计前卫的潮鞋可以让你整体造型更显独特,让亲人好友们都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08 Checkered Shirt | Black Tee | Black Trousers

对黑色情有独钟,但新年总得喜庆一些。搭编建议黑T恤搭配黑西装款后,可以外搭颜色鲜艳的格子衫。格子衫里至少有两种颜色,视觉上整体造型就能达到和谐感,不会太腻。

09 Stripes Shirt | Jeans

直线条衬衫有修饰的效果,能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修长。宽松衫搭配起修身牛仔长裤,时髦很有韩系欧巴的感觉。这样的组合搭配潮鞋是活力少年,而搭配皮鞋则是好感总裁,就看你倾向什么效果。

10 Stripes Tee | Trousers

横线条T恤是衣柜里的必备单品,而且线条宽度也很有讲究。身型偏瘦或是肩膀小的男生,适合粗线条,它可以帮你在视觉上增加分量感。另外再搭配西装裤,韩系无害穿搭轻轻松松驾驭起来。

看了这10组简约舒适的搭配,你是不是也得到了一些启发,知道新年该怎么搭配了呢?喜欢的look学起来,当个人见人爱,英俊潇洒的男生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