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的粉丝们集合了!SPAO再度携手《玩具总动员4》推出第二弹联名,胡迪带著牧羊女宝贝、盖比盖比、叉奇、鸭霸&兔崽子等角色回来啦!(撒花)第一弹联名主要为服饰,这次推出的周边除了有新款服饰之外,还多了包包与拖鞋。

首先介绍新款服饰给大家!长袖T恤有胡迪&巴斯光年、盖比盖比、弹簧狗、叉奇、鸭霸&兔崽子等6款;毛衣则有三眼怪、天空、叉奇与巴斯光年等4款,其中巴斯光年款以他的名言“To infinity and beyond”(飞向宇宙,浩瀚无垠)为图案,设计非常特别。这些服饰颜色都算好驾驭,随手一搭都好看,大家可以准备好把这些角色穿上身啦!

睡衣则以鸭霸、兔崽子、叉奇与比萨星球为主题,以角色代表色为主色,并让他们从口袋里跑出来卖萌。妞编辑觉得可以跟好朋友或男友一人买一件,把睡衣当成情侣(或姐妹)服装。

零钱包则有叉奇、三眼怪、胡迪三款,其中胡迪款以他的牛仔装为造型,大家有发现胡迪本人也有出现吗?两手抵著外口袋探头冒出的样子超萌呢!(笑)

收纳包则有后揹包、帆布袋两种可选,后揹包有胡迪、巴斯光年、弹簧狗、叉奇、牧羊女宝贝、火腿猪、三眼怪、蛋头先生、抱抱龙等9款,除了巴斯光年款是以他的衣服为造型之外,其余款式皆走简约风,以角色LOGO&代表图素点缀。(叉奇包上还有小彩虹,这巧思超可爱)

帆布袋的风格则是手绘插画,有巴斯光年、抱抱龙、叉奇、蛋头夫妇5款,叉奇款上还特别写上他的名言“Trash Not Toy”(垃圾不是玩具),妞编辑觉得这句超有声音啊!(脑中立刻浮现叉奇疯狂往垃圾桶跑的画面)

这次还有拖鞋可以入手,大家可以准备把角色穿在脚上啦!拖鞋的设计也藏了许多巧思,除了以角色的代表色为颜色之外,在脚后跟的位置还印上了代表图素,例如巴斯光年款为ANDY、胡迪款为警长徽章、三眼怪款为比萨星球等,相当有收藏价值呢!(是说大家有发现弹簧狗款竟然身体分开了吗)

第二弹联名简直就是叉奇的天下,他一根叉子(?)推出了超多周边,除了衣服、包包、拖鞋之外,还有随身镜&LED灯小镜子,小镜子很适合夜晚用来补妆,LED灯的设计让你不用害怕因为灯光昏暗而不清楚脸庞。韩国SPAO×玩具总动员第二弹联名就在本日(1/10)登场,粉丝们预备备开抢啰!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