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知道自己应该穿什么衣服的时候,衣橱角落的运动裤引起了你的注意。日常的时候运动裤被很多人都放在了一边,但其实在不知道该穿什么的时候,运动裤反而成了首选。运动裤的搭配最主要的就是选择一双好看的鞋子,鞋子是决定整体穿搭造型的基础,冬季运动裤配什么鞋子更好看呢?

运动裤搭配小白鞋:

运动鞋最简约的搭配方式就是在脚上穿一双小白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选择这类搭配方式。不论是运动还是日常的,穿小白鞋简单又干净。平时穿可以选择八九分的窄腿运动裤,露出脚脖,再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夹克衫或毛衣,时尚感就展现出来了。

运动裤搭配马丁靴:

运动裤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穿法是搭配靴子,很多女孩会在冬天的时候搭配马丁靴,这样的穿搭方式非常的好看,实穿又百搭,自带中性帅气的街头感。而且侧面有条纹设计的运动裤款式更显瘦、显腿长。

运动裤搭配运动鞋:

冬天运动裤配运动鞋,根本挑不出什么毛病,就算日常不会穿搭,这样搭配也不容易出错。选择一双比较时尚的运动鞋,上身穿夹克、运动服等都可以,具有帅气的中性风,很有街头感哦!

运动裤搭配帆布鞋:

说到年轻的风格,怎么能少得了经典的帆布鞋。不管是高帮还是低帮的帆布鞋,几乎是人人必备的款式,搭配一条小脚运动裤更加的协调,上身穿一件卫衣,休闲又减龄。女生这样搭配非常的可爱,男生这样穿给人的印象很简单、干净。但是有的男生觉得帆布鞋不够大方,更换成板鞋也是没问题的,增强时髦指数。

冬季的时候穿加绒运动裤,建议每个人衣橱里面准备几条,因为运动裤经过搭配之后,可以穿出非常时尚的感觉。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