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筒袜和格子裙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时尚的单品,不管是搭配穿着还是单穿都有一定的时尚性。搭配合适了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搭配不当就会比较怪异。

中筒袜是时尚穿搭中出现频率很高的单品,整体穿出来就会很个性,中筒袜和适合的衣服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不管是一整身的炫酷黑色还是一整身的靓丽浅色系,都可以通过色彩的搭配,选择适合自己的中筒袜,要注意和整体颜色搭配起来,才有一定的时尚感。适合的混搭风也可以展现个人的独特性,黑色卫衣搭配一条白色蕾丝半身裙,再搭配一双黑色中筒袜,配上一双黑色乐福鞋,衣服和袜子鞋子颜色很搭,搭配风格也非常时尚。

格子裙搭配中筒袜也是非常洋气的穿搭,格子裙是比较可爱淑女的一个裙型,加上中筒袜的配合,整体就会非常减龄,时尚感十足。格子元素是一直以来都不过时的元素,加上新元素中筒袜的加入,可以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要想搭配中筒袜必须选择短一些的格子裙,短点的格子裙才能展现出中筒袜的时尚,如果格子裙太长的话会盖住中筒袜,整体就会没有时尚感,就像穿了一条打底裤,看不到中筒袜的袜口处,也没有打底裤暖和,倒还不如穿一条打底裤。

一件格子裙都会有好几种颜色选择,除了经典色系的黑白灰外,还会有一些流行彩色系,虽然彩色流行配色的搭配一样好看时髦,但如何想要更实用,当然还是灰色系完胜,百搭更易驾驭,适合搭配小白们入手。

根据自己的裙子颜色和版型选择适合的上衣穿搭,就会增添自身的时尚感。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