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勇敢撕下“柔弱”、“甜美”等标签,勇敢做自己,不仅是在行为和能力上面提升自己,穿搭上面也是,从原先的“女为悦己者容”更多的是变为取悦自己,在穿搭上面,建议尝试裤装,裤装才是提升气场的最佳法宝。

不同的裤子和不同的鞋子搭配在一起,能够产生很多有意思的化学反应,可以这样进行搭配:

1.西装裤。从香奈儿的吸烟裤开始,西装裤就赋予“大女人”的意义,西装裤大气洒脱,搭配马丁靴,平衡了西装裤的正式感,增加了一份雅痞的气质,用柔软的毛衣打底,中和西装外套硬挺男性化的感觉,柔中带刚,帅气不失女人味。

2.运动裤。运动裤舒适随意,对身体不造成任何一点负担,只有软绵绵的温暖。裤脚收紧的运动裤搭配马丁靴,显得腿长无比,完全没有松垮的感觉,上半身搭配卫衣、冷帽,街头范十足,出门吸睛,赚足了回头率。

3.直筒裤。直筒裤能够修饰腿型,还能够展现出身材,对于所有腿型的人来说都很合适。直筒裤和帆布鞋搭配,有一种复古的小浪漫,完全是学院女孩的感觉,休闲随意,上半身再搭配雪纺衬衣,上下半身互相中和,减少随意和过于甜美,看起来轻巧又温柔。

4.老爹裤。因为小野马泫雅走红的老爹裤时髦指数仍没有降下去,松松垮垮,有一种不修边幅的小性感味道在,搭配尖头细跟鞋,脚腕处极细,通过对比显现出纤细的腿型,上半身可以搭配动物纹,狂野性感,让人欲罢不能。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