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跨到2020鼠年,在这个春节年假前的忙碌过渡期,还是得抽空看一下新衣、新配件,在走春的时候穿上招唤好运(笑),最近各大品牌也相继推出“新年限定包款”,童趣风、喜气风、街头风…各种风格都帮你准备好啦!快点抢先众人揹上,把好运带著走。

Kipling

金箔上包!

Kipling 花蕾满枝绽放三用随身背包 NT.3,780/Kipling 花蕾满枝绽放波士顿手提两用包 NT.3,380

轻便、好搭又喜气,新年本命包所需元素通通具备!比利时品牌“Kipling”在这个新年把托特袋、波士顿包、手提侧背包等包型喜气大变身,“农历新年系列”红色、金色搭配质感深邃黑设计,并点缀上金色的大朵桃花图案,偷偷帮你招桃花(笑),其他款式则撒上点点金箔装饰,象徵财神加持(猴子吊饰也一起加持XD),让你一路好运旺旺旺!同时推出结合HIP HURRAY托特袋及MINI POUNCH随身附件袋的超CP值包款,一颗就能打造3种揹法,一口气装进所有随身物和好运。

Longchamp

起司上包!

Longchamp LE NANO PLIAGE 牛皮奈米手袋 NT.8,700/Longchamp LE PLIAGE 牛皮手袋 NT.16,200

今年迎向鼠年,当然少不了小老鼠最爱的起司啦!法国品牌Longchamp把起司满满洒上包面,推出一系列“Le Pliage新年限量系列”,让小老鼠们吃不到(笑),旅行袋、小手袋、手提袋、肩背包与超迷你Nano Pliage包型等7种款式突然散发香浓起司味,更在皮革处埋下小巧思…翻盖被改造成波浪状设计,宛如被好奇的小老鼠偷咬一口般,留下贪嘴的齿痕证据,翻开抓凶手就能发现金黄色起司,连人气女星周冬雨、超模刘雯都忍不住揹上炫耀啦。

A BATHING APE®

潮味上包!

日本品牌“A BATHING APE®”过新年依旧潮到出水(笑),因应喜气的福袋文化,推出“BAPE® HAPPY NEW YEAR BAG”限定福袋已经是潮流圈众人皆知的传统,2020年也继续传承,把BAPE和BABY MILO大大字样印上包深,搭配红、黑、蓝、粉四种鲜明的色彩,打造出街头感十足的另类新年限定后揹包(男、女、童都有),而硬派的迷彩版本则是男子限定,内容装入超值单品,揹上又潮又喜气、打开还有惊喜。(1月1日已经发售)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