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继先前首代推出无线蓝牙耳机后,近期又推出第二代Horizon无线耳机,让你听音乐的同时,也能全身心的沈浸在奢华氛围当中。

3C对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重要,也让这块领域成了近年来精品纷纷想抢占的商机板块。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与美国精品耳机品牌Master&Dynamic合作,继先前首代推出无线蓝牙耳机后,近期又推出第二代Horizon无线耳机,让你听音乐的同时,也能全身心的沈浸在奢华氛围当中。

LV蓝牙耳机(NT$35,300)。

充电盒

呼应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设计,充电和采用时墨色,银色金属圆盘外观上有LV标志、Monogram的图案;透明盒盖内放置左右耳机。完全充电完成,可以储存20小时的充电量,也让耳机的使用时间拉长,比第一代多了10小时,最多能使用30小时。

充电时间:15分钟充满50%电量,40分钟充满100%电量。

规格:110克重(57.48 x 30毫米);IPX4防溅设计。充电盒可透过USB-C线充电,或是使用感应式充电(支援Qi**无线充电标准)。

无线耳机外观

第二代的耳机推出五款配色,分别为亮黑、纯白、亮红、粉红或霓虹黄。除了粉色耳机采用玫瑰金Monogram图腾配上浮水印的Monogram图案之外,其余配色皆搭载LV缩写,并写有VUITTON的字样验明正身。

功能

耳机充电一次后可使用10小时,并分为主动降噪模式与环境聆听模式,前者可以享受绝佳音质,专心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感,后者则让你听音乐时,也能留意周遭环境,举例来说边走边听的时候就能调整成这个模式。此外,每边耳机配有2组麦克风,均能单独使用,配戴单耳时有接听电话需求,也能沟通无碍。

耳机独立运作时间:经典聆听模式下,单次充电最多可使用10小时;环境聆听或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充电最多可使用8小时。

麦克风类型为全方位收音,配备距离感测器,可以拨打/接听,按下耳机上的控制键即可快速开启语音助理。每边耳机均可单独使用,可用于通话及收听音乐。

充电时间:15分钟充满50%电量,40分钟充满100%电量。

规格:蓝牙* 5.0,连接距离最远30米;IPX5防溅设计;耳机附附充电套装,包括一个无线充电盒及一条USB-C充电线。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