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一对情侣只要相处久了,基本上都会互相了解了对方的所有脾气和大小事,这时候爱情就会从热恋期走向平稳期。随着热恋期的逝去而进入平淡,两个人已经是处于那种“老夫老妻”的状态了,双方都不会再像当初认识时候那么心动,认为没有必要再花些心思在对方的身上。

其实,这个时候是最容易出现生活中的各种磨合、矛盾和冷战的,只要处理得不好,是很容易让破坏彼此的关系哦。情侣们,要记得所有的爱情是无法一直保持激情,到最后都会回归与平淡,但这并不代表双方厌倦了这份感情,而是改变了一种相处模式,双方都有一种心里默契,明白对方深爱着自己,并且自己早已经把真心交给对方,然后平平淡淡地相守一生。

其实,爱情在进入逐渐稳定的平淡期后,情侣们也可以通过各种小技巧,例如小惊喜、小浪漫来制造情趣,来提升彼此之间的亲密度哦。在这里,小编就整理了一些撩人的小行为,让你们的爱情在平淡中有点波澜和感动哦!

【1】早上起床时,突然给他打电话。

一般上,很多情侣们都会在早上用信息和对方互道“早安”,然后开启新的一天。但如果你突然有一天起床后,打电话给他,让他听到你软绵绵的声音,说几句关心他的话,并且告诉他「新的一天,同样是爱你的一天!」、「心里还是装着你的一天开始了!」等之类的甜蜜情话,相信对方一定会心中感觉到非常甜蜜和温暖哦,即使还在睡梦中的他也会被甜醒哦。

【2】牵手时,偶尔抠下他的手心

情侣在逛街手牵手的时候,可以像挠痒痒那样,轻轻的抠一抠他的手心,趁机调戏一下对方,只要是爱你的人都会忍不住脸红哦。

【3】一周至少抱抱一次

情侣们最好一个星期能过见面一次,在见面时一定要和对方讨好抱抱或亲亲哦,甚至是向对方撒娇哦,把所有烦恼都抛开。

【4】给对方起一个专属呢称

想要有浪漫的小情趣,情侣之间一定要给对方取一些独一无二的专属昵称,这样不但代表了两人的关系,还能够提升亲密度,还让对方感觉到自己是一个不一样的存在哦。

【5】偶尔买一些情侣款东西

有时候,想送给对方一些小礼物,不一定要买那些名贵大牌的产品,你可以选择一些平价却又能够代表心意的情侣款物品,不但能够象征着你们的爱情之外,还非常具有纪念价值哦。

【6】向他索吻,然后调皮躲开

平日撒娇时,可以向他索吻,当他把头靠过来准备亲你的时候,这时候你调皮的躲开,不要很可以,但绝对能够撩到他,让他心里痒痒的哦!

【7】刷牙时,把泡沫弄到他脸上。

在一起刷牙的时候,可以把泡沫弄到他的脸上,或是在他脸上乱吻一通,弄得他满脸泡沫哦,打打闹闹这样。另外,你也可以在他刷牙之前,贴心的帮他把牙膏挤好哦!既贴心又有生活中的小情趣,你说两人的感情怎么会变淡呢?

【8】从身后蒙住他的双眼

在他不注意的时候,伸出双手从背后蒙住他的双眼,淘气的让他猜猜这是谁呀,然后再对着他的脖子或耳朵吹起,绝对让他酥得不要不要的!

【9】用眼神撩他

在和他相处时,时不时不经意的抬头望着他,不正经或是深情款款的看着他,只要撩到他就行。

【10】玩他的头发

摸头发是一种亲密的表现,你可以在不打扰他的情况下玩他的头发,然后缠在手指头上,表现出玩的很开心的样子。趁他不注意时,再轻轻的亲吻他的额头哦。

以上这10个小技巧,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适用哦!想要让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相处中一定不能少了乐趣和情趣哦。毕竟,爱情和人生一样,都需要好好和用心经营,才能开花结果哦!

另外,小编再额外附上一些撩人的信息回复,让情侣们每天信息时,不至于聊来聊去都是重复那几句哦,否则久了就会很难突破平淡期,感觉乏味了哦。

当正准备去冲凉时

回复:该用户正在洗澡,请勿打扰,偷窥请买票。

当想要讨抱抱、亲亲时

回复:你的小可爱典礼不足,请用「抱抱、亲亲」的操作来激活。

当套路让对方说出我爱你

回复:本人手机已中毒,请在5秒内发指令「宝贝 我爱你」来 激活。

身为吃货在表达爱意时

回复:我对你的爱,就像肚子饿了会咕噜叫一样,想藏都藏不住。

当想要激起对方好奇心时

回复:对方撤回一条消息、你的信息已发送,对方暂无回应。

我们神仙和凡人谈恋爱是触犯天条

当想要赞美/ 讨好对方时

除了姑娘的美色(也可换成少侠的颜值) 在下是不接受任何贿赂。

最后,小编想要告诉大家,任何恋爱都需要「仪式感」,即使是在一起很久的老夫老妻,偶尔仪式感的庆祝一次两人的纪念日,才能够给平淡的生活中制造一点惊喜和浪漫哦,让两人的爱情重拾新鲜感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