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生中遇到的人很多,有的人一拍即合,有的人就算没什么相处,就是搭不上话。有谁不想要被人喜欢,但很多时候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长久的,人与人的关系需要互相扶持才会处得开心。作为一个女孩子,颜值固然重要,但高情商一定要有。认识自身的情绪和懂得他人的情绪是一向必懂的学问,学会不要让小事影响自己的心情,这样你也会变得更豁达和快乐。这里有15句女孩子提高情商的句子 牢牢记住它们,将他们实践在生活上吧!

不要把别人想得太坏,也不要把别人想得太好。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要有一个度,适当的信任是应该的,但别过于投入,这样你就不会输了自己。

学会拒绝,没人会感激你的善良,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无论事情的大小,如果觉得自己接受不来,就勇于说“不”,记得你没有义务为他做这么多。

聊天时别人发微小你不知道怎么回就回你笑得真好看。

别掉入他给你的圈套,学会婉转的回复让他觉得你不是他可以欺负的对象!

永远不要听信别人口中的她/他。

对人对事都一样,别人怎样对待你,就相信你所感受的,从别人嘴里说的话,听听就好。

不要吝啬你的赞美和表达爱意的语言。

把赞美别人当成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听者开心你也会觉得开心,这也是一项了不起的才华。

把“听明白了吗”换成“我说明白了吗”。

不同的说话技巧让人听了的感受也不一样,既然是同样的意思,那不如用好听的方式去表达不是更好吗?

千万不要因为恋爱就淡了身边所有人。

如果你把爱情当成了全部,你就会渐渐迷失自己,这样的爱情不会长久,因为你已经不把自己当中心。

不要把秘密告诉才认识的人。

记得自己才是最值得信任的人,有些事不必告诉太多人,因为你始终管不住别人的嘴巴。

最愤怒的时候忍住最伤对方的那句话。

生气时说的气话也许是脱口而出,就算说者无心,但听者有意,已经弥补不回了。

不要在公共场合揭别人短处。

给别人保留应有的尊严,也是对别人最基本的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处,包括你自己。

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成“我可以学”。

没有什么事是学不会的,只要你肯努力学习,总有一天再大的困难你也会克服。

不要把负能量给身边的人。

把负能量告诉知心朋友或家人就好,向能够给予你方向的人倾诉,这样你也会更容易走出来。

在说话前停下来问问自己想说的是发泄还是表达。

说话要小心翼翼,先经过思考,也许你以为的随口说说,却是会伤到对方的话。

说话别太满,人别熟太快。

别把任何事都告诉所有人,不是每一个人都值得相信,有些事留给自己就好,免得到最后受伤害的是自己。

真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太过热情总不被珍惜。

知心朋友一两个就好,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深交,有些人真的不必太认真,他们只会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和青春。

女孩,是时候练一练自己的情商了!话说高情商的女生更有魅力更受欢迎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