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从十年朋友变成恋人的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明星夫妻自从结婚以来,就一直非常低调,也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虽然从他们公开恋爱关系,不到半年再到领证结婚时,受到了不少黑粉们的恶意攻击,各种批评林心如配不上霍建华的人、婚变等。但是,两人总会默默的用实际行动证明,两人的感情依旧恩爱。

每当他们夫妻俩出门时,都会被粉丝偶遇和拍到,两人手牵手一起走的画面。

后来,林心如诞下女儿小海豚,霍建华也成了女儿控,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只为了在家陪女儿。另外,霍建华还被媒体拍到他由于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而导致身材走样的幸福肥,直接用行动力破了婚变传闻。今年6月,林心如来马进行拍摄工作,霍建华也特别安排了时间,非常低调的亲自前来探班,简直就是一个顾家好丈夫呢!

12月26日,是霍建华40岁的生日。在这一天,林心如也在IG上晒出了一张和老公霍建华庆祝生日的合照,并送上了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my dear.... Love you,直接在网上撒了一大波狗粮!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林心如用手靠着霍建华的手臂,像个小女人依偎着她,脸上充满着甜蜜的表情。而霍建华则是双手捧着一盘生日小蛋糕,脸上也流露出难得一见的露齿微笑,看来是真的过得很幸福啊。

另外,在微博上林心如也晒出另一张和霍建华不同的合照,还配文到:亲爱的~~生日快乐。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林心如似乎在拍手,并且一脸甜蜜的笑着望向老公。而霍建华虽然站在生日蛋糕面前,手拿着话筒发表生日感言,但是头和眼神都是朝着林心如的方向看去。从他的侧脸看得出,霍建华的心情十分幸福,并且开心的笑着,仿佛就是一个沉浸在恋爱甜蜜中的小男生的心态。

在这条微博上,林心如也是第一次公开以亲爱的方式,来称呼老公霍建华,狗粮来得让网友们都猝不及防!随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到: 超有爱;低调幸福的一对,要一直幸福下去;皇上,生日快乐! ;挺好的两个人很幸福呀 ; 华哥,生日快乐等等。

在爱情面前,没有所谓的高冷,只能说他暖的不是你。很多人都知道,霍建华一向都是“高冷男神”的代表。记得以前,不管和谁同框合照,他都是露出一副“冰山脸”,酷酷的表情。但是,自从和林心如在一起之后,慢慢的被林心如的乐观气质给同化了,现在拍照都可以看得到他幸福的笑容!我想,这就是幸福最好的模样吧!

爱情和婚姻需要互动,只有双方的互动,彼此给予情绪上的回应,才能够让两人维系彼此爱的感觉,这份感情才能够长久。而霍建华是一个沉默、内向有高冷的男生,当和这样的伴侣生活时,另一方要懂得如何在情感上给予适当的回应和支持。在这段感情中,林心如经住了外界给予各个方面的质疑,并且她真的很懂霍建华,知道如何和霍建华进行感情交流。她会为了霍建华去庆祝生日,用心经营他们的感情。而霍建华也为了她,做出了许多的改变,从一个无数人的“高冷男神”,成为了只对林心如温柔的男人。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