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已经是在我们一天内几乎必须吃到的食物,简单方便制作,而且很好吃 ! 吐司无论怎样搭配各式各样的配料都是非常好吃的 !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快手巨好吃的吐司制作方法 !

第一款【火腿肉松吐司卷】

准备食材:吐司3片、火腿一片、芝士片(可以跟自己爱好)、肉松、沙拉酱、番茄酱、鸡蛋、牛奶少许、黑芝麻

制作步骤 :

1. 首先把吐司的边边切掉后檊薄,火腿切成小条,吐司抹上番茄酱或者沙拉酱,摆上芝士片、火腿、肉松(可以随意搭配)一头卷起稍微压实一些就行

2. 把鸡蛋打入碗内加入少许牛奶打散,加入适量黑芝麻搅拌均匀,过后把卷实的吐司裹上蛋液,平底锅刷油,放入平底锅煎至四面金黄即可完成 ! (吐司上可以自行挤上自己喜爱的酱料)

第二款【紫薯吐司】

准备食材:吐司3片、小紫薯2个、鸡蛋1粒、芝士片2片、牛奶60ml、沙拉酱适量

制作步骤:

1.首先把紫薯去皮切片,上锅蒸熟,把蒸熟的紫薯压成泥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牛奶适当添加到自己喜欢的浓度就行,紫薯泥稀一点会更好吃些。

2.把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后加入两勺牛奶搅拌均匀,吐司片放入鸡蛋液里滚一圈,平底锅刷油,放入吐司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完成 !

第三款【酱香吐司】

准备食材:吐司6片、鸡蛋2粒、花生酱适量、巧克力酱适量、蜂蜜适量

制作步骤:

1.首先把吐司边边切掉,再切成四等份,取一小块吐司抹上花生酱,盖上另一片吐司后再抹上巧克力酱,再盖上一片吐司 。

2. 把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吐司裹上蛋液,热锅刷油后放入吐司小火煎至金黄色即可 ,爱吃甜的可以刷上蜂蜜在吐司表面 !

第四款【芝士虾仁午餐肉吐司】

准备食材:吐司2片、午餐肉1罐、鸡蛋2粒、虾仁7个、芝士片2片、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制作步骤 :

1.首先把吐司边边切掉,午餐肉切成厚片,虾仁加入少许盐和黑胡椒抓均匀。

2. 把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鸡蛋倒入锅里小火煎至定型后划散盛出,锅里再刷油放入午餐肉和虾仁煎2-3分钟即可。

3.把一片吐司铺上煎好的午餐肉和芝士片,放上鸡蛋摆上虾仁,再放上一片芝士片盖在吐司上轻轻压实。

4. 把一颗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将压实的吐司放入碗内裹上蛋液,锅里刷油后放入锅里小火煎至金黄,取出报上保鲜膜中间切断即可完成 !

第五款【吐司叠叠乐】

准备食材:吐司8片、鸡蛋2粒、黄瓜小半根、肉松适量、沙拉酱适量、蛋黄液适量、奶酪碎适量

制作步骤:

1. 首先把吐司边边切掉,鸡蛋打散,锅里刷少许油倒入鸡蛋液炒嫩一些盛出。

2.在吐司上放适量炒好的鸡蛋,挤上适量的沙拉酱,再盖上另一片吐司轻压一下后再铺上黄瓜片,挤上适量沙拉酱,如果不爱吃黄瓜都可以换成其他蔬菜代替哟 !

3. 再重复像上面一样铺上肉松,挤上沙拉酱后盖上最后一片吐司,裹上刚才蛋黄液后再吐司表面撒上奶酪碎,放入平底锅里烘至金黄色即可。

第六款【芋泥肉松吐司】

准备食材:芋头一斤、牛奶50g、黄油10g、肉松适量、砂糖20g

制作步骤:

1.首先把芋头切块蒸熟后压成泥,加入牛奶、黄油、砂糖搅拌均匀备用

2.吐司放入平底锅小火烘一下上碟(这样会比较酥脆),在吐司上铺一层厚厚的芋泥,再铺上一层厚厚的肉松。

3.最后盖上一片吐司,用保鲜膜包住再切成一半即可完成。

第七款【芝士火腿吐司卷】

准备食材:吐司2片、芝士片2片、火腿肠2根、鸡蛋1粒

制作步骤 :

1. 首先把吐司边边切掉再擀薄,吐司上铺一片芝士片,在一边放上火腿肠,另外一边刷一层蛋液后从火腿肠的一边卷起来。

2. 把一颗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将吐司卷放入碗内裹上蛋液,平底锅刷油后放入锅里小火煎至金黄即可完成。

温馨提示: 以上吐司的全部配料大家都可以自行切换自己喜爱的配料哟 ! 总之吐司搭配什么材料都是巨好吃的 ! 要是想要一个吐司切成整齐的两边就包上保鲜纸就行了,这样切出来就会很平均。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