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很多游客的地方不仅没有治愈,反而压力会越来越大,要享受宁静的悠闲也很难。能够减轻这种担忧的旅游地,非常推荐东南亚的地方。所以趁人潮不多的时候玩最适合了!

Langkawi - Malaysia

第一个介绍的东南亚旅行地就是马来西亚的Langkawi,是以休养为目的的家庭旅行地。来到这里非常推荐在海边附近的酒店或是度假村的住宿。来到Langkawi一定要去的就是Gunung Raya的观景台,在那里可以观赏到Langkawi的市区,与美丽的海景一眼望尽。美丽的自然环境还有物价低廉是这里的魅力所在。

Mueang Chiang Rai - Thailand

泰国北部城市Mueang Chiang Rai,不同颜色的寺院是这里的亮点,白色、蓝色还有黑色的寺庙等是一个拍照的好去处。这里有很多很棒的度假村,非常适合享受假日的地方,可以在这里来个烹饪学习还有SPA等其他活动,对想要奢华旅行的人来说也是受欢迎的。

Penang - Malaysia

有着多种文化积淀的马来西亚 - Penang,在这里有着多种的宗教还有饮食文化。在路上走着走着就会看到佛教寺院,伊斯兰教还有印度教相关的宗教设施。这里还没到人与人拥挤的程度,在宁静的气氛中,如果你想找寻一个朴素又有看点的旅游目的地,欢迎你来到马来西亚的Penang来旅行哦!

Phu Quoc - Vietnam

Phu Quoc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前来度假的旅游胜地,人们觉得Phu Quoc像个乡下,但随着大型的度假村及各种连锁酒店的进驻,慢慢开始找到了度假胜地的身影。Phu Quoc不仅有度假村露天游泳池,而且还有度假村住客专用的私人海滩,所以非常受游客的欢迎。

想要找个宁静又人不多的旅行地,东南亚的这些旅行地点,你觉得怎么样呢?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