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看到极光是一生的幸运,但只有在秋季和冬季才能体验到。现在就是看冬季极光的好时机!推荐你看冬季极光的旅行地!这样好的时机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Canada

这里是全世界观测极光概率最高的地方,如果待在这里三天两夜的话,能看到的概率可到达85%。在湖泊或山坡上可以眺望到极光,而且机率很高,可以拍摄出出众的照片。

Iceland

Iceland自古以来就是以大自然而闻名的,冬季前往冰岛的旅行者也会逐渐增加。冰岛位于北纬64度左右,是观赏极光最佳的场所。

Tromso - Norway

位于北欧Norway的北部,Troms州的一个小镇Tromso。因为位于北极圈,所以冬季的时候极有名望。在Tromso观赏极光概率极高,搭上Fjellheisen缆车的话,又是另外一种体验!

Lapland - Finland

在Santa Claus Village的大大小小村庄,这些地区在冬季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极光现象。通过极光气象图的应用程序等事先确认天气情况后,再来体验一下华丽极光的大自然魅力。

Tasmania - Australia

Tasmania岛位于在澳大利亚的东南部,而这里的人口不超过50万人,是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精髓的“治愈之岛”。主要因为在南半球可以看到极光,虽然与北半球相比,观赏极光的概率有所下降,但是有独特的魅力,因此才会备受关注。

比起看照片里的极光美,亲自到现场观赏极光,你也会被大自然的美给感动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