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是百搭的衣服单品,这种裤子样式不管和什么鞋子都是可以搭配的,所以很多人在穿衣服的时候就会随便穿各种鞋子。但是不同样式的牛仔裤最好搭配不同的鞋子,这样鞋子才会看起来更好看。牛仔裤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牛仔紧身小脚裤:

牛仔紧身小脚裤是很百搭的,日常也比较常见,这种裤子和很多鞋子都可以搭配起来。日常在穿这种裤子的时候,可以和运动鞋、休闲鞋一起搭配,如果是在秋冬,也可以搭配靴子。不管是短靴还是长靴都可以搭配,紧身的裤子样式不会影响鞋子的版型,身材看起来会更高挑。

紧身小脚裤也可以搭配尖头的单鞋,露脚面的单鞋视觉上有延伸的感觉,更显腿长。

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的风格更加休闲,所以搭配的时候,也可以穿的休闲一些。和帆布鞋、运动鞋或者老爹鞋一起搭配,九分的直筒牛仔裤在冬季穿短靴也很好看,看起来更加显腿长。

牛仔喇叭裤:

牛仔的喇叭裤有一种复古感,在穿搭的时候也可以配合这种风格,搭配的复古一些。穿一双短靴搭配牛仔喇叭裤,不但复古而且还有一点气质,成熟的女性可以选择一双尖头的高跟单鞋,时尚又性感。

牛仔喇叭裤还可以搭配穆勒鞋,微喇的裤子样式搭配上穆勒鞋,显得脚踝位置更加的纤细。

除了鞋子的样式之外,裤子的颜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黑色和白色是最百搭的颜色,除了这两种颜色之外,可以选择和整体穿搭相同的颜色。如果上衣穿的是咖色的外套,选择咖色的鞋子也可以,如果整体搭配颜色单一,鞋子的颜色选择靓丽一点的也可以。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