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是一款很受到女生欢迎的单品,这种衣服可以修饰腿型,对于大腿比较粗的女生来说穿上A字裙之后会显腿细。而且A字样式的裙型还很显腰细,日常穿搭的时候,在上身随意搭配一件上衣都会很好看。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看呢?

A字裙搭配毛衣:

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穿毛衣,但是毛衣的样式要尽量选择宽松的样式。本身A字裙就是很百搭而且修饰身材的,给人带来一种休闲和时尚的感觉,就算是下半身比较胖选择这个样式的裙子也是很好的。

如果A字裙的样式是简约的纯色,毛衣可以选择洋气的印花款式。如果A字裙的样式是格子或者有印花的图案,毛衣就选择纯色即可。

A字裙搭配衬衫:

衬衫可以说是非常百搭了,A字裙和一件普通的衬衫搭配就可以穿的很出彩,尽量把衬衫塞进去,露出腰线来,分分钟穿出大长腿。和衬衫一起搭配的时候,脚上可以穿马丁靴、高跟鞋、小白鞋等,都会很好看。由于A字裙的裙子风格比较可爱,就算穿一件西装外套也会很减龄。

A字裙搭配针织打底衫:

在冬季的时候穿A字裙,上身也可以搭配一件针织打底衫,针织打底衫的样式一般都比较紧身,材质也很柔软,所以很适合打底穿。下身穿一条A字裙,把打底衫的下摆塞到A字裙的里面,更加凸显身材。外面直接搭配外套即可,外套的样式随便搭配什么都可以哦!

A字裙搭配卫衣:

卫衣的单品也是经久不衰的,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大爱的穿搭单品,A字裙搭配卫衣会更加减龄和可爱。A字裙最好选择搭配短款卫衣,短款卫衣不会影响裙子的样式,而且很显身材哦!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