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秋冬季节,又是靴子们出动的时候了!来到2019年,早几年超级流行的Chelsea Boots(切尔西靴)渐渐淡化,而其款式如绑带马丁靴、袜靴等等则通通上位,成为不少韩星心目中的必备潮流单品!以下就来看看,到底哪些款式才是今年流行的秋冬靴款吧!

1. 绑带马丁靴

马丁靴虽然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但胜在风格百变,因而时至今年仍大受欢迎!如果想要走比较型格一点的路线,就可以像秀智和宣美一样,穿上平底或厚底的绑带马丁靴!而如果想要为自己增加女人味的话,则可以像太妍和徐玄一样,选择高跟或斗零踭的绑带马丁靴~

2. 袜靴

袜靴绝对是云云靴款之中,最为显瘦的款式之一!袜靴采用贴脚的设计,突显脚踝线条,除了更显女性魅力之外,亦非常百搭,不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非常合适,而人气韩星如宋慧乔、IU、允儿等等都是袜靴的粉丝!

3. 过膝长靴

过膝长靴经常都会给人难以驾驭的感觉,又会有人觉得个子小的话就穿不了过膝长靴,不过其实只要掌握好穿搭技巧,就可以利用过膝长靴来修饰腿部线条,显高又显瘦!身高只有158cm的太妍,穿上高腰设计的衫裙,再加上一对过膝长靴,就可以成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加强高佻的感觉及优雅的气质~

4. 毛毛靴

毛毛靴可以说是「靴界」中的长青款,保暖之余又可以增添可爱的感觉,加强活力、活泼的气息!而Red Velvet的Joy就正正是毛毛靴的拥趸,本身双腿已经相当修长的她,穿上毛毛靴後更是少女感十足,喜欢少女风格的女生满也可以试试喔~

5. 牛仔靴

如果对型格路线情有独锺的话,不妨试试牛仔靴吧!牛仔靴自带叛逆的气质,同时又带点成熟的英伦风格,看起来不会太臃肿,而又不会像袜靴般窄身,比较舒适、自然!大家可以像Lisa一样以牛仔靴配搭长牛仔裤,又或是像泫雅一样简单地配搭一条短裤,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轻时尚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