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色的衣服穿起来可爱,而且非常衬肤色,没有白色那么死板,也没有黄色那么挑人,所以说在冬天的时候选择羊羔毛外套,米白色是很多女生的首选。米白色羊羔毛外套给人的印象就很可爱,但是想要穿的更加好看,搭配也非常重要。穿米白色羊羔毛外套的时候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米白色羊羔毛外套搭配运动小脚裤:

米白色羊羔毛外套看起来可爱,如果是短款的外套,下身可以搭配一条运动小脚裤,这种裤子样式会很休闲,搭配上羊羔毛外套整体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这种搭配不光可以在家里穿,外出逛街的时候也可以穿,脚上穿一双运动鞋就会更时尚。

米白色羊羔毛外套搭配牛仔小脚裤:

米白色的羊羔毛外套平时搭配的时候,也可以想和牛仔小脚裤一起搭配。牛仔的材质非常百搭,怎么穿都可以,一点也不挑人,选择一条紧身的牛仔小脚裤上身穿一件中长款的米白色羊羔毛外套,整体穿搭更加显瘦。脚上无论是搭配一双短靴还是运动鞋都会很好看。

米白色毛外套搭配连衣裙:

米白色羊羔毛外套在穿搭的时候也可以和连衣裙进行搭配,但是要选择样式简约的羊羔毛外套,样式简约的的外套和连衣裙搭配在一起,会更加的优雅和大方。

白色羊羔毛外套搭配针织包臀裙:

米白色的羊羔毛外套和针织包臀裙在一起搭配也是没问题的,针织包臀裙会很显身材,而且十分的优雅有女人味,可以选择样式简约有一点慵懒风的羊羔毛外套。如果对身材很自信很自信选个短款的羊羔毛外套就可以,如果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那就选择长款的羊羔毛外套,遮住自己臀部宽大的部位。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