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多简单的T恤都能够穿出味道,它在款式上稍微设计了一下就能让你穿得很nice啦!看看这些时尚的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吧!

【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

1.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做了小V口的设计,带一点点设计感,棉质的面料上身很舒适,特别的灰橙色上身真的很好看。

2.带点小心思的基础打底款,又好搭又实穿,宽松的款还能适合有肉肉的微胖妹子穿,会很显瘦藏肉。

【小性感V领长袖T恤】

1.小性感的基础款V领长袖,领子的设计很好看,会让你的锁骨衬托得特别迷人,还能修饰肩部,穿出一种纸片人的效果~

2.这个温柔中带着几分复古味道的豆沙色,也会很显肤白,而且袖口一圈木耳花边更显得甜美,搭配黑色的包臀皮裙特别的显身材又显瘦呢!

【喇叭袖开叉纯棉T恤】

1.这种款的T恤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显胸大腰细的利器,袖口做了喇叭袖的设计,轻松彰显可爱温婉的女人味 ,不管单穿还是作为内搭它都能让你轻松驾驭。

2. 大大的V领设计,漂亮的锁骨线条呈现眼前,而且还显脖子长哦 修身的版型设计,非常的显身材。

【V领挂脖露肩纯棉T恤】

1.黑色穿上身我就觉得仿佛化身成黑色小天鹅,跳芭蕾舞的那种!Real优雅real有气质!而且黑色又是那么的显瘦,肚腩都能被收成小蛮腰了!

2.领子的露肩设计不要太性感好看了,显得锁骨更是迷人,而且收腰的系带设计,会让你的腰身看起来特别纤细。

【韩版基础款黑色v领t恤】

1.可以内搭又可以外穿的一款韩版基础黑色v领t恤,上身是真的超级显瘦呀!而且面料很亲肤,穿起来透气不闷热。

2.挂脖的V领型修饰脸部又可拉长比例,露出锁骨很性感,黑色又会称肤白呢!而袖子的五分长度,会显得手臂纤细又带来干练感。

【白色v领港风长袖t恤】

1.简约风的白色v领港风长袖t恤,很简单的基础款式,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版型稍微有点宽松,能包住肉肉,垮垮的廓形还有点小慵懒。

2.领口就是大方的V型领,修饰颈部线条就不用说啦!单穿还是内搭都能轻松提升休闲气质的造型感,自带年轻活力。

给你们带来的这些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是不是觉得简单的款式也能穿的很好看呢?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