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大衣是冬天必备的一款外套,超过膝盖的长度能够瞬间打造出强大的气场,厚实又有质感的毛呢材质不仅穿在身上非常的保暖,而且也不显臃肿,在寒冷的冬天穿上这样的一件大衣可以打造出好的气质,那么过膝大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1、过膝大衣+运动鞋

虽说一件单品会有着自己固定的特点,但通过不同的搭配方式就可以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穿搭style,过膝大衣有着成熟大气的气质,同时也能够转化为青春与休闲的味道,复古风格的大衣搭配运动鞋穿是再合适不过了,添加了休闲的气息,一眼看过去就是青春靓丽的形象。

2、过膝大衣+黑色粗跟鞋

咖啡色的呢大衣在冬天是百搭又实用的,有着过膝的长度,只要高挑的妹子一穿上就可以展现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另外再选择一双黑色的粗跟鞋来搭配,时髦又好看,穿出了极简风的美感,身材高挑的MM可以在冬天尝试一下。

3、过膝大衣+高跟鞋

时尚又有型的长款过膝大衣天生就会有一种成熟和正式的感觉,上班穿上能够带来强烈的严肃感,立马就有女性应有的独特和强大的气场以及端庄优雅的气息,与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搭配就可以展现出简单干练的一面,暗示着你是个精致干净的小女孩。

4、过膝大衣+雪地靴

在寒冷的冬天怎么可以缺少一对时尚的雪地靴来凹造型呢?与耀眼的棕红色的过膝大衣相搭配就会透露出复古文艺的气质,超级的美腻,在雪花纷飞的季节穿出门回头率都给你一个人赚足了,走几步路就会有路人对你频繁的相望,可想而知这身搭配是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球。

5、过膝大衣+乐福鞋

简约的穿搭风格不仅是经典耐看,也会显得十分的高级,选择用一双黑色的乐福鞋搭配过膝的大衣,打造出简约而又随性慵懒的都市风格,看上去既温柔优雅又充满成熟大方的气质,碎花的连衣裙打底,妥妥的衬托出来浪漫唯美与温柔的一面,冬天这么沉闷的氛围就需要这样的穿搭来点缀一下,立马就变得活泼热情了。

6、过膝大衣+高跟短靴

冬天当然是以短靴为主了,基本上女生是人手一双,百搭又实用的短靴几乎是可以hold住任何的服装的,像这种超长的过膝大衣搭配高跟的短靴是毫无问题的,挑不出一点瑕疵,再加上尖头的款式就会为你塑造出干练的女人味,浑身上下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7、过膝大衣+马丁靴

冬天是各种短靴轮番上阵,像黑色马丁靴就能为穿搭增添帅气个性的感觉,看起来十分的有型,而过膝大衣与低跟马丁靴不仅是高个子女生的专属,小个子女生穿起来也不会暴露身材的缺陷,衣服有了腰带的点缀不仅可以凸显腰身,还能够提升腰线,让大家立马就注意到你的小蛮腰了。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